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文琪有老公吗

赵文琪有老公吗

赵文琪有老公吗

说起火到半边天的都市爱情剧《爱情公寓》,相信很多网友都曾看过这部电视剧。赵文琪曾主演了《爱情公寓》第二季,在剧中赵文琪饰演的是有着女王气息的秦羽墨。这部剧过后很多爱情公寓铁粉也是被她直接圈粉了。很多网友都好奇赵文琪在现实生活中已经结婚了吗,还有她的老公是谁?网上曾曝出她结婚了那她前夫是谁呢?

赵文琪出演秦羽墨

赵文琪1987年出生于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她毕业于我国非常有名的本科院校北京电影学院。同时她也是内地里非常有名的女演员。2005年赵文琪和曾志伟等人合作主演了电影《美丽酒吧》,自此她也正式出道进军演艺圈。2011年赵文琪和邓家佳、陈赫、娄艺潇等人合作主演的《爱情公寓》第二季也是让她名气大增。

赵文琪曝光已经结婚

在2007年的时候赵文琪主演了《快乐星球》,在剧中她饰演的慕容老师也是好评不断。导演对她给出的评价是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总能自如的驾驭很多不同难度的角色。2008年的时候和大牌明星陈小春、范冰冰合作主演了电影《精舞门》,2009年的时候和宋洋、沈丹萍等人合作主演了电视剧《为了母亲的微笑》。

赵文琪被曝光有老公

在很多观众眼中赵文琪不仅是一个标准的美女,而且她的内在美也极佳。关于赵文琪是否结婚网上还没有明确的定论。赵文琪是一个综合型的艺人,她不仅非常擅长演戏,而且还涉足了广告、主持等领域。可以说赵文琪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实力派演员,再加上其出色的颜值,相信想要追求她的人必定不会少,也祝愿她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