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忠和赵蕊蕊事件真相是什么

陈忠和赵蕊蕊事件真相是什么

陈忠和赵蕊蕊事件真相是什么

如果是中国女排的老一届的球迷,应该印象比较深的就是当时的赵蕊蕊还有陈忠和了,当时两人可谓是代表人物来着的,但是陈忠和赵蕊蕊事件真相是什么,陈忠和为什么离开女排?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原因就是赵蕊蕊零四年的一场大病,当时的她也是因此退役,现在转型成为了一个作家。

陈忠和赵蕊蕊事件

赵蕊蕊当时在场上训练的时候,奈何的是出现了重伤,后来去找队医诊断之后,本来是骨折的,但是后来却被误判成为了骨膜炎,另外还强调了说这种是小病来着的,不许在队里偷懒,当时的陈忠和作为教练,再者就是当时正在为了奥运会而训练的时候,更是非常的严格艰苦,所以赵蕊蕊还是在队里坚持各种辛苦的锻炼。

陈忠个人资料

最后的结果大家也是可想而知了,最后的她骨头是真的断了,而陈忠和也是因此非常的伤心,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些药,也不过只是镇痛用的而已,一点对伤病的用处都没有,知道真相之后的陈忠和也非常的心疼,甚至都流下泪来了,之后大家对于这件事情,在很久之后,大家才知道,原来是队医的错。

赵蕊蕊个人资料

如果当时得到了及时的治疗的话,赵蕊蕊就不会吃那么多的苦,当然也可能不用那么早的退役了,说来真的是很可惜的了。至于后来陈忠和退役的事情,也有人说是和这件事情有关,但是想来应该有更加的复杂的事情吧,比如说年纪之类的问题,总之现在这件事情总算是过去了,赵蕊蕊的书也写的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