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手机怎么定位车辆行踪 手机怎么给车定位跟踪

手机怎么定位车辆行踪 手机怎么给车定位跟踪

手机怎么给车定位跟踪 手机怎么定位车辆行踪之前听过有很多朋友说,出门逛街之后经常会忘记自己停车的位置,问耀哥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结局。耀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超赞的停车定位方法告诉你们,而且这是荣耀手机内置功能,不用单独下载哦~

首先,实现这个功能需要做一些前期准备:

第一步,解锁你的荣耀手机,向左滑至负一屏,在负一屏页面上屏幕左侧边缘向右滑动 如图所示。

第二步,点击“情景智能”,确保“停车”功能被选中。

而后,在手机的“设置”中,打开手机的“GPS”定位与“蓝牙”功能,这样定位更加精准,“停车定位”也能更精准地帮你找到爱车。

接下来,如何成功显示?

首先,我们将手机与车辆的蓝牙设备相连,成功实现连接后即可使用。当我们到达目的地,拿好手机下车后,关闭手机蓝牙,停车卡片就会显示在负一屏当中了。

停车卡片,包含的信息不仅是车辆所停下的位置,还可以显示车辆停靠的时间、以及车辆与自己之间的距离。当你离自己车辆较远,或找不到到达车辆附近的路时,还可以点击下方的“导航”实现路线指引,荣耀10就能轻松帮你找到自己的爱车了!

今天介绍的这个功能,你们是不是也觉得很方便呢?有了它,相信你不会再停车场里绕好几圈都找不到自己的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