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北草原天路,每一段都是绝美风景 张北草原天路住宿

张北草原天路,每一段都是绝美风景 张北草原天路住宿

张北草原天路住宿 张北草原天路,每一段都是绝美风景

原来是草沿天路这个名字比较拗口,慢慢的游客们就把这个地方叫成了张北草原天路,而不是草沿天路,发展到今天之后,很多人都已经忘了它原来的名字,张北草原天路跟川藏线还有其他的草原公路线都是完全不同的,因为它能够带给大家欣赏的草原比较特殊。由于地形地貌原因,所以导致了张北草原天路沿途都是起伏不断的丘陵,大家在这条公路上行驶时,既可以看见翠绿大草原,也可以饱览一些淳朴的民居,草原天路既会经过很多村庄,也会经过一些湖泊与松林。

香间甜野农家院位于草原天路东线入口黄花坪服务站,野狐岭高速出口三公里处,是天路东线和西线的分割点,向南三十公里可到张家口市,向北十五公里可到张北县成,再向北十公里是一年一度音乐节的中都草原,是通向各个旅游景点的中心地带,交通便利。周围还有苏蒙烈士陵园、野狐岭军事要塞、六代长城遗址、丝绸之路张库大道、大好山河观景台、等等景点在您饭前茶后游览一番,充分为你节省更多时间来安排您的旅途生活。幽静的农家小院让你感受大自然的清新,脱俗,店内提供骑马射箭,沙滩车,卡丁车,篝火,烟花等等娱乐设施!

张北草原天路香间甜野农家院有12间客房住宿:设有标准间、双人间、三人间、多人间等,房间内拥有独立卫生间、24小时供应冷热水、内设有线电视、免费提供WIFI。

张北草原天路香间甜野农家院可以容纳80人左右吃饭,农家特色美食:手把羊肉,蒙古烤全羊,烤羊腿,莜面窝窝,烤羊排、手扒羊肉,葱花柴鸡蛋15031363301黄女士、18932737627王先生、坝上金针菇、草原蕨菜、坝上土豆、草原泡菜等; 坝上油饼、玉米面贴饼子、玉米粥、羊杂汤等等..

特色菜:特色烤全羊、烤羊腿、烤羊排、手把肉、烤柴鸡、烤柴兔、烤柴狗、羊宝大补草原烧烤一绝及各种小炒、凉菜类。

主食:莜面窝窝、坝上油饼、玉米面贴饼子、玉米粥、羊杂汤等。

娱乐项目:骑蒙古马、开草原卡丁车、沙滩车、草原射箭、草原足球、篝火晚会、蒙族姑娘唱歌、敬酒献哈达、 燃放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