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游玩全攻略 珠海长隆自助游攻略

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游玩全攻略 珠海长隆自助游攻略

来 珠海 最不能错过的地方之一要属长隆国际海洋王国了。与珍稀的鲸鲨、白鲸、 北极 熊等罕见动物近距离接触;这里也是大孩子和小孩子很好的科普基地,近距离接触认识海洋知识与海洋动物,其乐无穷。长隆海洋王国还荣获多项世界纪录。这里集海洋度假,吃、住、玩于一体,也是度假的好去处。

海洋大街

一进入园区,就被全世界最大的LED魔鬼鱼大屏幕所震撼。穿过它时,如梦如幻。就像走进了一部魔幻的电影中。

5D城堡影院

穿过海洋大街后,从右边开始游玩,首先就是5D城堡影院,可以在这里先看完一场卡卡历险记。

海豚岛

在海豚岛除了在地面上能看见海豚玩耍,一定要沿着茅草屋栈道,顺着楼梯往下走,这样才能近距离的看到太平洋的白边海豚。

起初我们以为只有地面,差点错过了地下的精彩,在这里呆了好久,看得入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