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丽颖老公视角是什么梗

赵丽颖老公视角是什么梗

近日,赵丽颖老公视角火了,很多网友都不知道,赵丽颖老公视角是什么意思,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这个梗的起源和意思。前不久,赵丽颖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照片,全部都是赵丽颖的老公冯绍峰所拍摄的,这样隐晦的秀恩爱,引发网友们的不满。赵丽颖老公视角是什么梗就在网络上流行起来,感恩节还要吃狗粮,怪不得网友们会怒了。

赵丽颖老公视角是什么意思

赵丽颖老公视角的照片被网友们刷屏微博,很多人都感叹做为流量女星的赵丽颖,能够在自己最红的时候选择结婚生子,实在勇气可嘉。如今看着赵丽颖和冯绍峰能够这么幸福,粉丝们也终于放心了。赵丽颖老公视角这个梗,其实就也是颖宝在秀恩爱,知道真相的网友们都要哭了,这实在太虐狗了。

赵丽颖冯绍峰牵手

流量小花赵丽颖公开了和冯绍峰的婚姻,没有公布恋爱直接公布结婚也是很厉害了,粉丝们都被这突然的消息震惊,讨论度太高致使微博一度陷入瘫痪。不过两人的婚后生活相当低调,除了几次路人偶遇到两人牵手同游,基本就神隐了。粉丝们盼望着能吃到爱豆的狗粮,知道冯绍峰很疼爱颖宝。赵丽颖除了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上线了之外,几乎没有什么公开活动,倒是冯绍峰前几天百花奖亮相腼腆地撒了一把狗粮。

赵丽颖老公视角是什么梗

当天冯绍峰一身黑色西装亮相,在记者采访冯叔关于事业的问题时,一不小心把剧名说成了《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冯叔也是一愣,转头笑了说:那是赵老师的。还顺便帮老婆宣传了一把,可以说是很甜了。赵丽颖婚后首次公开秀恩爱,晒老公视角,牵冯绍峰的手超级甜!话说赵丽颖自官宣结婚之后一向很低调,11月23日凌晨却罕见秀恩爱,晒出自己和冯绍峰郊游时的照片,赵丽颖说了8个字大家都睡了吧,感恩。大晚上的不睡觉,这是闹哪般?但是最后一张配图更是引人深思,疑似暗示怀孕。赵丽颖深夜发糖,暴露老公视角,与路照差异太大,配图疑暗示怀孕照片中赵丽颖双手握着冯绍峰的手,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宽松外套,大大的毛领将赵丽颖的脸衬托得格外娇小。同时照片也暴露了赵丽颖老公冯绍峰的视角,照片中赵丽颖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笑意,有一种小女人的娇俏。赵丽颖深夜发糖,暴露老公视角,与路照差异太大,配图疑暗示怀孕这张照片中冯绍峰单手握着赵丽颖的手,就像现在很流行的牵手拍照风格。虽然赵丽颖戴着墨镜,但是由于拍照角度问题,还是没有在眼镜的反光中找到冯绍峰的身影。赵丽颖对待感情一向低调,可能是有意为之,不想给冯绍峰爆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