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郑爽男友张恒个人资料曝光

郑爽男友张恒个人资料曝光

郑爽从出道开始,就一直被人黑,更是热搜不断,让很多人对她的印象极深。当年在流星雨之后,传出了她和张翰两人的恋情,并且两人都快要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张翰却单方面宣布两人分手,这让很多的粉丝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更是有粉丝到其微博下面直接开骂,一起来了解下郑爽如今的男朋友张恒的个人资料。

郑爽男友张恒个人资料

每一年的八月都是郑爽的魔咒。刚刚传出了前男友胡彦斌复合的消息,不过很快胡彦斌就出来否认了这件事。之后就传出了郑爽的新男友张恒的消息。更有网友扒出其之所以参加这就是铠甲这个节目,完全是为了新男友而去的,更是在最后获得了冠军。这让很多的吃瓜群众感到意外,没有想到这个男友的来头这么大,竟引得郑爽帮他助阵。

郑爽男友是张恒

此前有媒体拍到,由此郑爽在某CBD楼下拍戏的时候,在结束之后,被网友拍到她和一位男士见面,两人一起在路边逛街。期间两人表现的十分的亲密,一边看手机一边共撑一把伞,真的是羡煞旁人。并且没过一会,男子就将手臂搂住了郑爽的脖子。

郑爽的新男友是张恒

从照片上看,更是看得出来郑爽一副幸福满足的表情,看来郑爽是找到了真爱了啊。据了解在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郑爽就已经知道那些机器比较厉害,所以就抢占的先机,将最好的都给先走了。这个行为也引来了网友们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