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孟美岐“碧瑶”造型图片

孟美岐“碧瑶”造型图片

之前热播的青云志收视率是很好的,借着这部剧里面的几位主演也都大火了一把,在剧中因为赵丽颖的一个坐姿还火了,成了热门表情包碧瑶坐。这回青云志即将开拍影版青云志可以说是受到了万众期待,从官网发布的定妆造型看来就受到了 很大的争议。

在电视剧版本里面更着重刻画的是几个男女主演之间的感情,虽然收视率不错,但是因为最终效果让很多原著粉失望了,所以很多原著粉都拒绝承认那是翻拍诛仙的电视剧,这回电影版的诛仙定妆海报公布也受到了很多非议,毕竟主演的一群人很多都是演技青涩的年轻人,而且担任碧瑶这个角色的还是只有流量,但是演技却待考量的。

影版《诛仙》定档

在剧中张小凡这个男一号虽然资质平庸长相平凡,但是因为有了一段不平凡的经历才成就了现在的自己,他的成长之路原本是很平淡平凡的,但是到了后来却因为不一样的经历让他的成长之路变得十分坎坷。虽然出生于正道,但是所有的正道之士都不能容纳他。

在影版的诛仙当中扮演这个角色的是小生肖战,之前他就主演过几部收视率还可以的网播剧,在圈内也算是小有人气,虽然还不知道他在电影里面的演技如何,但是凭着他修长俊逸的身姿估计也会有不少迷妹为他买账吧。

影版《诛仙》定档

影版里面的陆雪琪这个气质清冷,长相漂亮的冷面美人可以说是很多剧迷心中的女神了,之前剧版的陆雪琪是由杨子扮演的,很多人都觉得她扛不起陆雪琪和这个冷艳美人的现象,因为之前她扮演的角色很容易让人跳剧所以并没有收获多少好评。这回影版的诛仙是由李沁扮演的,她的演技可以说是公认的九零后小花里不错的,而扮演的冰面美人定妆照看起来还不错,不知道在剧中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在影版的诛仙里碧瑶这个角色是由小花孟美岐饰演的,这个传闻中很努力很有才的小花从出道以后就一直花边新闻不断,关于她的演技大家都不知道,但是对于亦正亦邪的碧瑶这个角色她能否挑起大梁就很让人有疑问了,不过在没看到作品的时候还是不做评价了。

孟美岐碧瑶造型引争议

而书里面最讨喜的角色田灵儿则继续由唐艺昕继续出演,要知道她可是之前剧里面的小师妹啊,这个角色本身就很讨喜,这回由唐艺昕继续出演不知道会有什么效果呢?会不会比之前剧版的更加出色呢?期待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师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