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下一站传奇 陈乐一唱歌好听吗

下一站传奇 陈乐一唱歌好听吗

音乐选秀节目一直都是国内比较受欢迎的,从零几年的时候开始就一直都有不同类型的音乐选秀类节目出现,但是来参加节目的这些选手有很多都是一亮声就惊艳全场,但是也有很多一亮声就让人觉得置身于音乐车祸现场。

在东方卫视里面梦之声一直都是收视率不错的节目,这回梦之声腾讯联手一起打造了另一档音乐节目,这档节目的创始人每个创始人都是自带流量的,尤其是吴亦凡和陈伟霆等人更是当红流量小生,而海泉和周笔畅还有邓紫棋都是唱功很厉害的实力健将。这样的阵容在一起开始的时候就收获了很多关注。

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 小奶猫陈乐一

在节目里有很多歌手一亮嗓子就能够惊艳全场,并且让我们的耳朵好听到怀孕,但是也有的选手亮嗓后的表现却是让人觉得很差强人意。上周选手陈乐一亮嗓之后的表现就很有感染力,本身这个女孩的装扮和个人形象就让人觉得很有活力很青春张扬,开唱之后更是一下子就吸引了观众和创始人的好奇。

陈乐一这个人是某个公司旗下的一个签约练习生,虽然只有十八岁但是本人却一点都不娇气,对自己一直都很严格,在训练的时候几乎没有给自己留下任何休息的机会,也因为这样在训练团舞排练的时候直接晕倒了。

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 小奶猫陈乐一

上场之后她虽然说自己的一个贝斯手,但是她却不会弹贝斯,鼓也只会一点点,不过这个姑娘却是一个吹葫芦丝的好手,曾经得过吹葫芦丝比赛的金奖,这样的荣耀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达到的呢!不过听完她的自我介绍之后大家都被她的幽默逗笑了,吴亦凡还调侃她是一个段子手。

 

但是在随后她亮嗓开唱的时候就直接吸引了几位创始人,吴亦凡和周笔畅都说自己队伍里面的主唱就是她没错了,虽然年纪小,身材也很娇小,但是她唱歌的功力却是不小。曾经在2018年的音乐节上面就担任过主唱。

她开口就让人觉得耳朵一亮,虽然唱歌技巧没有那么多,但是她就是那种有天赋的选手,用一句简单直白一点的话就是天生的老天给饭吃,这样一个有天赋的歌手不管在哪个队伍里面她都是让人忌惮的存在。

陈乐一的外在形象人很多让看了都觉得很有保护欲,小小的一只,软软糯糯的,感觉就很没有什么杀伤力,但是她的歌声就是最好的武器,身体里面蕴藏这巨大的能量。这样一个队员在队伍里面绝对是秘密武器无疑了,可甜可帅,这样的她你还有什么抵抗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