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关于雪莉无内衣事情怎么看?

关于雪莉无内衣事情怎么看?

雪莉自从退出女团之后就开始放飞自我,原先的她是一个清纯的小妹妹,长相甜美,身高和身材都很不错,看起来软软糯糯,从十几岁就获得公司力捧,公司所有的前辈都对他宠爱有加,可见学历真的是从蜜罐里长大的,即便是混迹娱乐圈,他也没有遭受过任何挫折和不公平待遇。然而在推出女团之后,学历却从一个乖乖女变成了叛逆女孩,小太妹的即视感。放飞自我的第1步,就是不穿内衣。

崔雪莉在她的INS上上传的一条动态再次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围观和讨论。在她更新的这条INS上,崔雪莉穿着粉色背心戴着黑色帽子外出,一头长发在风中显得格外飘逸。而镜头下的雪莉也是十分美,皮肤白皙,状态也是很好。但是之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崔雪莉并没有穿内衣。

 

事实上,这并不是崔雪莉第一次不穿内衣了,之前她也因为类似的事情引起了相同的争议。但是,问题的焦点只有一个,崔雪莉不穿内衣真的可以吗?

首先,崔雪莉是一个女性,对于要不要穿内衣她有选择的自由权。但是不管怎么说,韩国并不是那么放得开的国家,在自己的家里的话,不穿衣服也不会有人管。但是到了大街上还不穿内衣的话,就有些奇怪了。

其次,崔雪莉是一位女性艺人,而且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崔雪莉光明正大地出门,而且还没有穿内衣就过分了,毕竟艺人的影响力还是在那的,不是说鼓励女性不穿内衣不好,而是说我们不能够保证别人没有其他不入流的想法。

所以,做自己固然好,但是也得分方式,分场合,适度才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