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思纯上快乐大本营衣着不得体?

马思纯上快乐大本营衣着不得体?

谁说女演员都得穿成粽子一点不露了?

小编觉得马思纯这么穿是为了掩饰胖

马思纯这个衣服真的容易在游戏环节容易发生事故吗?真的会走光吗?在我看来,马思纯这个造型的目的应该是为了显瘦。在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中被网友嘲笑胖,可见马思纯是肉眼可见的胖了。

她自己在台上自嘲比较宽,也说明对自己有一个认知,所以她才会这样造型啊!在节目中,这个造型的确是要比前几天曝光的活动现场图要显瘦。前几天马思纯在宣传《加油你是最棒的》时候,被网友嘲笑胖,还有点微傻,怀疑马思纯是不是走傻大姐的路线,马思纯就自嘲自己是心灵美且微胖的女演员。

对比在快本的造型,的确是快本中的马思纯显瘦。马思纯相当聪明的扬长避短。马思纯胖在上身和大腿,这个造型就把蝴蝶袖和大象腿遮住了,留下了看起来比较瘦的部分,加上高跟鞋视觉上拉长身高,还凸显了腰身,因此马思纯从幕布后面走出来的时候,没有那么胖。

这就是马思纯这个造型的原因,视觉上显瘦。而网友觉得这个造型容易走光,正好赶上前几天热依扎在机场的造型也露的比较多,一些网友就开始强盗思想:不怪我关注你低胸,谁让你穿的这么露。

还有些网友替同台的男艺人尴尬,觉得一些非礼勿视的东西被看到了,不管台上的男艺人有没有看到,这些网友这么想就说明他们是这样的人,何必把他们的想法加到台上男艺人的身上呢?

女艺人穿衣讨论正在风口浪尖,但是,怎么穿是女艺人的自由。什么时候对女艺人的要求这么高了?

不得不说现在有一些恶臭网友,仗着网络是匿名的就满嘴喷粪。女艺人连穿衣服的自由都没有了吗?为什么女艺人在红毯上就可以暴露,在节目或者机场就不能呢?这是什么理论?

马思纯现在的确是相比以前胖了一圈,黎巴拉时期的马思纯是有身材的,现在的马思纯也的确是圆润了,在出席活动的时候难免要学会扬长避短,马思纯的微胖和蒋欣有的一拼,假如让她穿紧身的衣服,效果会和蒋欣一样,到时候是还是骂声一片。

到底怎么样才能被网友认可呢?不是每个人的身材都像杨幂那样瘦,这届网友真严格。假如你在生活中穿衣也被别人评头品足,你会怎么想?

网友真会给自己加戏。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