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姚晨为什么被网友喷被黑

姚晨为什么被网友喷被黑

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总有一些绊脚石,不过这挡不住我们对好演员的追求和喜爱,只能说他们嫉妒姚晨。

姚晨之所以获奖,主要是因为她的实力,而不是所谓的炒作包装。有些人诽谤姚晨是很正常的。

《都挺好》让我觉得太感人了,非常真实和精致。父亲苏大强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可怜和可悲的人。他的妻子压了他一辈子,在他生命的前半段时间里一直受到压制。他的妻子去世后,他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没有人约束他了。他以为他可以过他以前希望的生活,但是他错了。

他的生活中一辈子都有他妻子的阴影,他根本不懂得照顾自己。事实上,很多人都说苏大强的工作就像一个刚刚离开父母控制的孩子,什么都不知道。还有,他胆小的性格也促成了后来发生的一系列矛盾。虽然苏大强的角色是一种艺术夸张。但是生活中这样的人太多了。虽然他们是父母,但他们的思想还没有完全成熟,这样就苦了自己的孩子。但我认为他仍然爱他的女儿,我永远不会忘记,吃饭时,苏母只给了两个儿子鸡腿,而苏大强偷偷拿起一只鸡腿给了明玉,虽然明玉拒绝了,但我觉得苏大强真的很想爱明玉。

苏明玉,小编觉得她应该受得最多,最善良,她一直在为这个家庭努力付出,努力工作,她的冷漠只是一种自我保护,不管她多么绝望,但是她渴望得到温暖的家,谢天谢地,她做了那么多也得到了她梦寐以求的感情,她不是好脾气或其他什么,但是她应该得到真正的感情,告诉你真相,有人认为明玉原谅太容易,事实上,如果没有爱,恨它?这是血浓于水,无论多少怨恨都无法抵挡亲情的温暖。事实上,明玉的勇气来自她的老师。在她痛苦和缺乏温暖的时候,她的老师给了她温暖和力量,而明玉也忠诚地给予了她的老师。

小编认为事实上,整部剧的最后部分是最精彩的真实部分。苏大强自欺欺人,不明白没有人比他的家庭更重要,没有比他的家人更重要的了。苏明哲受尽折磨,妻子提出离婚,让他明白自己太傻、太孝顺、太自负,才明白什么东西都有得有失,只有谦逊和脚踏实地的生活才会幸福。苏明成破产离婚,只知道自己有多幼稚,多么自以为是,只是学会了从自己身上寻找问题,才学会了长大;苏明玉在父亲的病中也意识到,她以前的怨恨她的痛苦是没有人在乎的,她也知道宽容和宽恕能让她感到快乐和温暖。

姚晨凭借苏明玉的角色赢得了釜山电影节亚洲最佳女演员奖。因为苏明玉的角色不仅具有现实意义,而且在姚晨塑造下显得特别真实和贴近人们的心灵。姚晨的苏明玉离公众很近,非常贴近现实生活,很多人也找到了一些共鸣点,所以这个奖项也会如此受欢迎,这个奖项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