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诗诗产后复出新剧

刘诗诗产后复出新剧

对于一些女明星产后复出之后,依旧拥有着好资源,而刘诗诗和赵丽颖就是个好例子。刘诗诗朱一龙前阵子被官宣合作新剧《亲爱的自己》,目前正在剧组里拍摄中,这引得粉丝们翘首以待她的新剧。

其实刘诗诗作为85后当红小花之一,其在娱乐圈中的地位依旧是不可撼动的,毕竟刘诗诗作为一线女星,市场号召能力还是有的。所以在刘诗诗产后复出之后依然能够得到一部好的电视剧资源,也是有原因的。

并且作为刘诗诗的产后复出之作,势必会得到很多观众的期待。无论是前期的宣传还是后期播出的造势,都会是一个很大的话题度和热度,可以说是一个很吸引人的宣传切入点。因此就会有很多制作团队邀约刘诗诗出演,其中也不乏很多很好的影视剧资源。

刘诗诗在娱乐圈多年,从《步步惊心》爆红,一跃成为一线女星,一直以来的观众缘和路人缘都很好,几乎没有什么绯闻,与吴奇隆的婚姻也是羡煞旁人。所以刘诗诗这样子的好形象也是收视率保证,毕竟观众对刘诗诗的喜欢就是对收视率的保证。

另外,尽管娱乐圈更新换代快,但是这并不代表女明星产后复出之后就没有市场价值。毕竟娱乐圈除了需要新鲜有活力的力量,但是也需要有能力的中流砥柱的力量。刘诗诗多年在娱乐圈的打拼,只要转型成功,何愁没有好的资源,毕竟像孙俪、马伊琍这样子的实力派前辈也是这样子过来的。

在娱乐圈很多时候还是注重实力的,相信以刘诗诗的能力未来拥有好的资源也不是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