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洁与刁磊再婚后过得怎么样

何洁与刁磊再婚后过得怎么样

何洁自从公开自己和刁磊再婚的消息之后,网上的各种谩骂就不绝于耳,再加上黄毅清公开指责何洁婚内出轨,导致何洁再婚的事情成了2019年初娱乐圈最大的一个爆点。迫于舆论压力,何洁选择了低调,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更新过微博也没见她有什么新的动态。

4月份的时候,再婚的风波逐渐平息,何洁开始在微博上活跃了起来,积极的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和单曲、参加各种综艺节目、给黄雅莉的借光计划站台。沉寂了一个多月的何洁,就跟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又再次回归到了娱乐圈中。回归之后的何洁,微博发的都是自己的工作内容,再没提及过自己的家庭生活,对于家庭和婚姻这块她变的低调了许多。

刁磊自从年初自爆跟何洁结婚的消息后,个人微博就一直都没更新过,所以对于他们二人的感情状况,外人也不得而知。今年7月份的时候,何洁和刁磊在机场现身,这也是两人结婚之后的首次公开现身,当天两人都穿了黑色的情侣装,并肩走的时候手牵着手,有说有笑,看样子婚后的二人感情还是相当甜蜜的。

再看看何洁的前夫赫子铭吧,自从和何洁离婚后他就变得异常的低调,微博也是长时间不更新,也不见他参演任何新的作品,估计离婚这件事情对他造成的影响太大,长时间走不出阴霾低落的情绪吧。

好在经过近半年的调整后,赫子铭变得积极了起来。今年7月4日也就是他儿子七宝5岁生日的那天,半年多都没更新微博的赫子铭发了一条微博,内容只有5个爱心,明眼人都能看出他这是在祝儿子5岁生日快乐。我猜他肯定有很多祝福和想念的话想对儿子说,但是如今离了婚,再多的话也只能藏在心底了。

赫子铭最近在事业上也开始重整旗鼓,他参演的电影《牛油果的春天》今年6月份的时候已经和观众见面了,期待这部电影能够早日登陆电影院,也希望赫子铭今后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