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大大为什么被那么多人怼

张大大为什么被那么多人怼

娱乐圈里最神奇的存在非张大大莫属,这么多年,当面撕过他的明星有:谢娜、王宝强、小沈阳、张一山!

没机会当面撕他的网友,在中国不计其数!

有人可能不禁会问:张大大是谁?他怎么红的?为啥他总是挨撕?本人现在就来为各位扒一扒张大大之二三事。!

你到底是哪里来的大大?

张大大,本名张韡(wěi),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本科学历。

2010年开始担任湖南卫视主持人,先后主持过《单身厨房》、《挑战麦克风》、《娱乐急先锋》、《偶滴歌神啊》、《大学生来了》等。

张大大是湖南台力捧的主持新秀,谢娜曾提携过他。所以娱乐圈里,谢娜有两个公认的徒弟,杨迪和张大大。

张大大在大学一年级就通过了英语CET4和CET6考试,每年都会获得奖学金。可以说,学生时代的他,算得上优秀吧。从大二开始,张大大已经在上海做起了兼职主持人。毕业后才正式加盟湖南卫视。

张大大第一次在网络上引起争议是在2013年,那时候菲鹏离婚的消息让娱乐圈一片哗然,媒体都急于搜罗新闻线索。

湖南娱乐频道的节目娱乐急先锋临时增加直播报道,张大大担任主持,谁知他因为紧张,而出现口误,竟把谢霆锋说成了王菲的前夫。引发双方粉丝的勃然大怒,旋即在网络上人肉张大大,还不小心牵出了他的整容风波!

从此以后,张大大就走上了被黑之路,甚至连自己也想不清楚,为什么网友总是要黑他。

为何张大大能被网友熟知?

张大大的名字能被广大网友记住,大概得益于他那些黑历史!

在一次访谈中袁姗姗提到过,说自己以前经常被网友黑,明明没有做错什么,就是招黑。可后来就非常奇怪,网友黑着黑着开始粉了!当时作为主持人的张大大听到珊珊这么说,仿佛找到了救命稻草,既然袁姗姗都能另粉丝黑转粉,那也许自己某一天也可以做到吧!

其实之前我对张大大也不熟悉。浏览新闻的时候总会看到关于他的新闻。大概其也就是关于谢娜怒指张大大忘恩负义,红了忘了她,还有某某又在节目里跟张大大公然开撕。

这些新闻挺有话题性,我实在是忍不住想打开看看,于是乎,从那以后我就知道了这个男孩,就是传说中的张大大!哈哈。此处多有得罪!我想很多朋友也是这样认识张大大的吧!

说来呢也挺奇怪,明明张大大就没有很红,为什么诸如杨颖、黄晓明、杨幂这类大咖,会和他成为朋友呢?网络上一段时间曾经有过关于他个人背景的深扒。

据网络的信息来看,张大大的家庭成员:父亲是广东人,母亲是四川人,而爷爷又是香港人,奶奶则是上海人。也有传闻说他是富二代,但都没有得到其本人回应。不过即便招黑,他也能在娱乐圈混风生水起,就连过个生日半个娱乐圈都会送来祝福,我一个吃瓜群众就不得而知了。

为啥大大如此命苦,谁逮谁撕?

现在网络上流行这么几个说法。

一、张大大曾经在节目中不断打断小沈阳说话,导致对方面子上挂不住,直接淘汰了张大大带队的组员。

二、在《高能少年团》中,张大大一见张一山就直呼:你也太矮了。张一山也毫不留情地怼道:比你高一点!

三、节目中王宝强直接指着张大大说,这个人我不想介绍他了。张大大顿时很难堪。叫嚣说,要弄死王宝强。

哈哈,娱乐圈里的事情,真真假假,有很多节目其实是为了达到效果,不择手段剪辑出来的。不过张大大也应该反思一下,自己说话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多多思考,如果由着性子口无遮拦下去,可能会真的得罪人哦!毕竟不是谁都很豁达的!

虽然现在喜欢张大大的粉丝越来越少,不过我也相信,大大会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做出成绩,让观众们看到他的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