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源吸烟是什么时候的事

王源吸烟是什么时候的事

明星在公众场合抽烟肯定会引来非议的,但凡就是个普通人在室内抽烟,大家的眼光也会异样吧,何况是个公众人物。

王源因为年纪小,吸烟肯定会招人注意,而且熟练的动作好像是个老烟民。这让很多粉丝接受不了。我的天呐,我粉的爱豆居然刚成年就抽烟。

Anglababy大宝贝也多次被拍到抽烟,这也就很难堪了。

原因有三点。

1、老公黄晓明是控烟大使

虽然一直被传出两人有婚变的迹象,但是双方都没有证实,所以大家也无从求证。

这次大宝贝抽烟被拍到之后,简直就是打黄晓明的脸。黄晓明作为控烟大使,参与控烟行动,结果老婆自己就先抽上了。

也不知道黄晓明心里是什么感受?

2、Anglababy上节目说要戒烟

曾几何时,大宝贝上节目坦言吸烟是个不良嗜好,自己下决心抽烟。

然而这不是ab大宝贝自从戒烟之后第一次被曝出来抽烟了,不得不说,真的很打脸。

上一次,ab大宝贝在医院外抽烟,即使手指受伤,就医间隙依然还要抽烟,不得不让人怀疑是个老烟民了。

有爆料称,ab之前因为应酬压力大所以抽烟。那么多艺人压力大都要抽烟,这也确实说不过去。

3、艺人行为影响力巨大

本来艺人抽烟就不是什么好的行为,影响力及其恶劣,何况有些明星的粉丝还是青少年甚至是未成年少年,若是跟风模仿岂不是很糟糕?

你在公众场合室内吸烟,吞云吐雾,快活了自己不说,周围人跟着吸二手烟。一言一行,代表着个人形象。

作为公众人物,不规范自己的行为,不给粉丝树立良好的形象,反而造成恶劣的影响,这让大众怎么看你呢?

我觉得作为一个明星,除了光鲜亮丽的外表以外,拥有内在修养,行为习惯良好都是必不可少的。

也希望ab大宝贝引以为戒吧,不是大众的要求太高,而是为什么不口吐芬芳?而是吞云吐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