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洁和刁磊婚姻现状

何洁和刁磊婚姻现状

网爆何洁刁磊分居,且不说消息是真是假,在小编看来,分居是迟早的事,离婚也是必然的事,一切都是时间问题。

何洁和赫子铭的分开,当时谣言四起,赫子铭一度被扣上渣男的帽子。当时舆论几乎一边倒的支持何洁。毕竟大家经常能从网络上看到何洁大肚带娃,熬夜工作的影子,而赫子铭却一直没有上进心,窝在家里打游戏,不顾孩子不养家。大家都对何洁表示深切的同情。

他们离婚撕逼大战开始没有多久,就爆料何洁跟刁磊纷纷婚内出轨,可是何洁当时有辟谣,坚称是赫子铭的诬陷。大家也信了,然后也更加肆无忌惮的辱骂赫子铭是渣男。

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离婚大战告一段落后,赫子铭好像人间蒸发,完全失去了音讯。后来出席通告,大家才知道赫子铭一直专心于工作。整个人给人一种沉稳内敛的感觉,大家这时纷纷感叹赫子铭简直是整容式的离婚,离婚后变得更帅气更有魅力了。

而这边何洁因与苏醒的聊天爆出了她生了第三胎,紧接着刁磊就在微博承认了他们之间的关系。这不禁让人疑惑,之前不是极力否认他们之间的关系吗,一段时间后竟然连孩子都有了。不过大家也没有过多的指责何洁。

只是,小编觉得,无论他们是否婚内出轨,至少可以肯定一定的是他们婚内关系肯定不单纯。而且何洁是带着两个孩子与刁磊在一起,刁磊真的能对何洁的孩子视如己出吗?刁磊一直只是何洁的一个鼓手,他能承担起养家的责任吗?答案都是否定的。所以何洁离婚再结婚,其实只是从一个坑跳进了另一个坑。

她与赫子铭之间存在问题也会在她与刁磊之间重演,所以小编觉得他们分居甚至离婚,都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