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杰伦是不是过气了?

周杰伦是不是过气了?

周杰伦是中国最不可能轻易过气的一个明星。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我喜欢周杰伦才这样说的。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创作上的奇才。不论以前还是现在,他创作的很多音乐,依旧受很多人喜爱!

关于周杰伦,他真的是一个当之无愧的优质偶像,不管是从他的音乐才华,还是他的人品,他几乎都是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展示给他的粉丝还有关注他的人们。周杰伦他是个特别优秀的原创型歌手,作词,作曲,编曲都特别的优秀,特逼得棒!他的音乐都有自己的思想在里面,只要听他的音乐都会觉得他的音乐天马行空,奇思妙想,他的音乐有时候会给人很大力量和鼓励。

周杰伦的歌被我们大家喜欢和喜爱,无论是嘻哈摇滚的《双节棍》,还是带有夏天气味的《七里香》,或者是带有恋爱气息的《告白气球》都还是被我们现在所喜欢,我相信,每个人听到周杰伦音乐的那些熟悉的旋律,都会不由自主的跟着哼唱几句。

周杰伦对于85后,90后来说是伴随成长的偶像,可以说周杰伦几乎可以代表85后,90后的整个青春。周杰伦的粉丝有很多,尽管他现在将重心回归到了家庭中,但是每次他出镜还是会受到非常大的关注。有些人说周杰伦已经过气了的不知道怎么想的,周杰伦在华语乐坛没有人能动摇他的地位,也没有人能够代替他。我们会永远支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