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嘉玲不吃晚餐二十年?

刘嘉玲不吃晚餐二十年?

娱乐圈更新换代速度是很快的,明星们都想尽办法保持最好的状态,刘嘉玲不吃晚餐二十年是有原因的

一:是为了美,为了上镜

刘嘉玲可不仅仅只是一个演员那么简单,她更厉害的是人脉广、经商很成功、交际圈那些都尽是些富豪,再者老公是梁朝伟,加上那些同期的张曼玉、张敏、邱淑贞等都渐渐退居幕后了,刘嘉玲在圈内的地位自然高了很多,或者说是大佬级别。

别说是女明星了,男明星也是费劲心思保持身材,比如刘德华就极度控制饮食、三十年不喝凉水等。对于刘嘉玲现在的身份来说,她出现在公众面前,一举一动都会被观众、媒体注意,所以她必须时刻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其实除了二十年不吃晚餐外,她还会抽时间去攀岩、蹦极、爬山等,这些运动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地位越高就越会注意精神面貌,一个胖嘟嘟的和一个苗条不老女神哪个会更受欢迎呢?答案是显而易见的,更何况她也是个女人,哪个女人不爱美,不爱上镜呢!

巩固地位和更好发展

明星真的不好当,上面说到了她也是一位商人,出席必要的晚会、聚会肯定是少不了的,在有实力的情况下,一个好的印象会让她加分不少,资源多了地位不但巩固,还会提升不少。退一步讲,现在影视也喜欢身材好的女演员,刘嘉玲作为圈内老人,资历深,演技过硬,照样能惊艳得出演,这何尝不是一种更好的发展。

对于刘嘉玲来说二十年不吃晚餐,只是保持巅峰状态的其中一种方式而已,肯定还会配合其他的护理方式,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决定和选择,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