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央视主持人张蕾为什么嫁给五十多岁的男人?

央视主持人张蕾为什么嫁给五十多岁的男人?

张蕾央视著名主持人,当初在主持人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从此便开始了在央视的人生旅途,她的事业道路是一帆风顺,但她的婚姻却让许多人感到遗憾

不合适的婚姻?

能进入央视工作都不简单,张蕾亦是如此,她在央视工作时认真严肃,她的主持风格亲切,给人知性大方的感觉,然而如此优秀的一位主持人,却嫁给了一个离婚男士,而且是一个50多岁的中年男士,虽说是商界大亨,但还是会有许多人觉得不合适

靠谱的中间人

张蕾嫁给这样一个男人,想必不是一时冲动,是经过深思熟虑得出来的结论,首先,在他们认识就是一个靠谱的开始,两人通过毕某牵线在一起的,毕福剑在介绍之前,肯定是对人品有所把关的,有了最初的信任,两人才可能有后续的故事

婚姻最重要的是对你好

其次,张蕾在结婚时就已经34岁,这个年纪的她,已经没有那么看中长相,她深知长相不能当饭吃,更何况作为一个明星,周围太多长相出色的人,对帅哥已经产生了免疫。

王吉财虽然年纪大,也有过一段婚姻,但这些经历让他更懂的疼爱女人,在初见张蕾时,就一见倾心,对张蕾十分的好,在结婚时,也是给了她豪华的婚礼,有着一条街的豪车前去迎亲

在婚后,更是成为她的精神支柱,在张蕾生小孩时,由于是高龄产妇,生产并没有那么顺利,当时大出血差点丧命,但王吉财当时在她身边陪伴着她,给她安慰,握着他的手,可以让她忽略身体上的疼痛。

虽然他们的婚姻让许多人感觉不合适,但大众眼中所谓的般配不一定就是好的,适合自己,懂自己,疼爱自己的男人,才是最好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