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剖腹产4次的明星蒋丽莎不坐月子现在怎样了?

剖腹产4次的明星蒋丽莎不坐月子现在怎样了?

之前看到蒋丽莎的样子我还以为她已经四五十岁了,整个人憔悴得不行,结果上网一查发现她才三十出头,而陈浩民已经五十岁了。这正是蒋丽莎五年内生了四个孩子带来的后果:整个人都被榨干了。

不是说生孩子不好,只是像蒋丽莎这么疯狂地生个不停,在娱乐圈我只见过她一个。蒋丽莎之所以会这么疯狂,自然是因为陈浩民,女方看起来一副软妹子的模样,在家里估计很多事情都是听陈浩民的。也许是想着自己年纪大了,陈浩民才会这么不顾一切,就想着赶紧把孩子生出来传宗接代。

五年的时间里生了四个孩子,也就意味蒋丽莎在生了一个孩子之后,陈浩民基本没有给她休息的时间,也许身体上的伤疤都还没有恢复,他就开始让老婆给自己怀下一个孩子,这样的强度和频率简直残忍。人家都说生个孩子要恢复几年才能把元气提上来,陈浩民倒好,完全不管不顾,他只想着自己的造娃计划。

可怜蒋丽莎才三十来岁,整个人却干巴巴得像个干柴一样,有时候看到她的样子我都怀疑她是不是吃不饱还是生了重病了,但凡休息好点的人都不会这个样子,她是我见过在娱乐圈中保养得最差的明星老婆。不是蒋丽莎不会化妆保养,只是她年纪轻轻就要照顾四个孩子,她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好好休养。

特别是前几年陈浩民在内地拍戏惹了一身膻,还拉着老婆出来哭鼻子道歉,我是真的替蒋丽莎感到不值得。本来两人年纪相差就大,老婆在家里好好照顾孩子,老公在外面却不安分守己,做一些对不起老婆孩子的事情,真是让人失望。如今蒋丽莎自己也出去走秀赚钱了,她只有真正经济独立,男方才会不敢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