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冯巩老师收过哪些徒弟

冯巩老师收过哪些徒弟

冯巩是春晚的老熟人了,一句我想死你了一说就是几十年。冯巩是著名相声大师马季的徒弟,早年的冯巩相声表演方式很像传统化,后期冯巩的相声偏向小品话,我想这也是大伙喜欢看他的小品的原因吧!

冯巩霸屏春晚几十年,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经典的作品,同时也培养了一批身怀绝技的徒弟,如李鸣宇、宋宁、何军、曹随风、王彤、侯林林、刘涛滔、杨松。占据了喜剧界的半壁江山,今天我们不说其他的,就说说其中发展最好的几位。

贾玲

贾玲是现在喜剧界的香饽饽,因为《欢乐喜剧人》节目让贾玲的人气到达了巅峰,从一位相声新人都现在非常受欢迎的小品演员,贾玲实现了人生的逆转。如今的他不单单自己名气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是一位喜剧公司的老板,许君聪、何欢、张小斐都是她公司旗下的艺人。

潘斌龙

大潘是一位大器晚成的喜剧人,他的喜剧功力了得,跟师傅冯巩合作多年,但大多数都是以配角身份出演,如2008年的春晚相声剧《公交谐奏曲》中饰演上错车的老太太,2009年北京春晚相声剧《返乡》,都没能让其大火,而是通过《欢乐喜剧人》这档节目才开始有了名气,现在的他是最火热的喜剧演员之一。

白凯南

白凯南早年与贾玲是搭档,两人合作了不少经典作品,如2011年的春晚作品《芝麻开门》,2009年的《大话捧逗》。搞笑天赋了得,与贾玲分手之后,白凯南投入综艺节目的怀抱,像《舞动奇迹》、《笑星大联盟》、《百变大咖秀》、《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