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50多岁江珊还是那么漂亮图片

50多岁江珊还是那么漂亮图片

江珊作为一个52岁的女艺人,依旧是风采怡人,因为对自己的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所以在娱乐圈很受其他演员的喜欢。

江珊在娱乐圈的过往史:

江珊是1967年出生的,在她24岁时候正式进入娱乐圈,至今已经有28年的时间了。

她的影视剧虽然都不怎么出名,但是其中有三部必须介绍一下。

第一部《过把瘾》这部电视剧让她从路人走向了被观众所熟知的一个演员。在这部剧中她是要一个任性,倔强,意志力很强的女性。

第二部《悲情母子》,为何会提到这部剧,因为这部剧中差点成就了她一段美好的姻缘。

第三部《人到四十》,可能因为是当时的年龄刚好和这部剧中人物差不多,所以她演的非常的出色,也是凭这部剧让她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

江珊的感情经历:

江珊有过两段感情经历,准确的说是三段,因为有一段在上面已经提到,就是她在《悲情母子》这部剧中,和靳东一起饰演,而两个人私下的关系也慢慢的生活,只是当时的江珊已经有一个女儿,也就是说离婚一次。最终的结局也是两个人不欢而散。

江珊的第一任老公就是著名的高曙光老师,同样是演员,最后因为意见不和导致婚姻的破裂。在时隔多年以后才和现在的老公在一起,而且两个人过得非常的甜蜜。

江珊52岁了,风采依旧:

江珊如今已经52岁,可是她的歌声依旧很好听,在去年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中也是一展歌喉。她在娱乐圈是一个除了作品没有一丁点消息的艺人,对自己要求非常的严厉。所以也就导致她的口碑很好,人缘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