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以翔图片 高以翔图片最帅的照片

高以翔图片 高以翔图片最帅的照片

2019年最火的男明星估计就是高以翔了,因为这个儒雅绅士的男人在12月27日的时候因为录制节目的时候发生意外永远的留在了节目上,也永远的和这个世界告别了。

说起高以翔大部分人对他最深的印象就是关于他主演的那个角色王沥川。2013年高以翔合作焦俊艳两人一起主演了爱情剧《遇见王沥川》,在剧中高以翔饰演了海外的外籍华裔王沥川,他和女主小秋两人在外国相识相恋后来却因为总总原因分手了。

后来王沥川从瑞士来到中国想要默默陪伴那个他深爱的中国姑娘,两个相爱的男女却因为太过在意彼此还是没有走到一起,结局很遗憾,但是也是因为这样的遗憾,王沥川这个角色成功带火了高以翔和焦俊艳两人。

电视剧《遇见王沥川》播出后很多影迷都爱上了这个温柔儒雅的大男生,而王沥川这个角色也成了高以翔的代名词,曾有网友感叹:高以翔演活了我们心中的王沥川;而女主演焦俊艳也表示这部剧能够成功有很大原因是因为高以翔让我以为我就是小秋,而他本人就是王沥川。

2019年11月27节目《追我吧》传出消息称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意外身亡,而高以翔这个温柔的绅士永远离开他的姑娘苏湘涵也离开了这个世界。他就像王沥川的人生那样在最好的年纪离开了他热爱的世界和深爱的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