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辛芷蕾发型剪完就变高晓松?

辛芷蕾发型剪完就变高晓松?

自从上了演员的诞生后,辛芷蕾这个名字就火了起来,不仅名字火,就连发型也跟着火了,虽然很多人都get不到她的美,但她就这样成为了新一代高级脸的代言人。拿着辛芷蕾发型图片去找tony老师的女生更是数不胜数,仿佛剪了辛芷蕾同款发型,就能有同款高级脸。

辛芷蕾发型

辛芷蕾发型

被强烈安利后,不少网友纷纷尝试这款发型,可结果却差强人意,剪完之后本来以为是辛芷蕾同款发型,结果洗完之后才发现原来是高晓松同款发型。简直就是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差别,总之有变高晓松的,有变街道处办主任的,各种各样的都有,就是变不了辛芷蕾。

辛芷蕾发型

辛芷蕾发型

不少网友都在控诉tong 老师技术不行,其实tong 老师冤得很,辛芷蕾发型虽然好看,但并不适合所有人哦。如果是发质细软且发量偏少的人就不太适合剪这款发型,头发易塌在头皮上,显得不够精神大气。希望各位小可爱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美成辛芷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