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魏大勋父母儿媳妇标准认可杨幂?

魏大勋父母儿媳妇标准认可杨幂?

在魏大勋与杨幂恋情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我们来重温下魏大勋父母被采访时,立定的择媳标准:

1.必须是娱乐圈圈内女士,有利于与儿子相互沟通和了解。2.长相没有要求,如李诞一样也可。皮肤白皙,没有公主病。3.孝顺父母。4.会做家务,但不用亲自动手,只要懂得就可以了。我看这几条简直是为杨幂量身订做的!难道是:魏的家长早知儿子情事,早对杨幂生发了十二分满意,才故意弄几个原则来混淆视听,以讨未来儿媳杨幂的欢心?

众所周知,杨幂懵懵懂懂的时候就是圈内人士了,可能是为巴结、讨好幂幂,二位睿智的老人故意把这闪光的第一条放在首位吧!二是对长相没过高要求,长得跟李诞一样也行。似乎是轻描淡写,其实是很重视儿媳的外貌。不要紧!杨幂是出了名的漂亮,五官端正,明眸善睐,身材苗条。既有少妇成熟风韵,犹存少女矜持娇羞。皮肤白晰,婀娜多姿,妩媚动人。杨幂还正直、朴实、泼辣,有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没有任何的公主特征!这一、二条都不是事!

第三条,孝顺。这一点,几乎是杨幂处世为人准则!杨幂来自知识分子家庭,知书达礼,为人谦虚,很本分!圈来圈外人缘很好,以此衡量,对亲生父母差不到哪去!有教养和修养的人都懂羔羊跪乳、乌鸦反哺的道理!杨幂绝对是孝顺、听话的乖乖女,这也没任何问题。

最后一条懂得家务!杨幂智商、情商双高。家务对她来说,应该是小事一桩,因为她心中有爱。童星出身的杨幂是独生子女,父母的身体状况一直稳定,或许,家务不用她亲自打理。出名后,忙于演出也无暇顾及。第一次婚后也是男方长辈操持家务,不用她操心。离婚后,杨幂早是流量小花,知名大咖了,依然过着锦衣玉食、养尊处优的生活,也不用亲自料理家务!似乎这一条要打折扣了!不忙,你分析下就知道魏大勋父母用心良苦,她说的是懂得家务,不用亲自动手去做!难道不是为照顾杨幂而进行的浓墨重彩和特别强调吗?这一点问题也没有!

我觉得二人挺班配的,在一起相拥时,蛮甜蜜!杨幂比魏大勋大三岁,这也不是问题。姐弟恋在社会早已存在 了,如今是一种时髦。而且,女大三抱金砖,在巿井街坊是可以被普遍接受的年龄。且魏大勋的父母似乎早知这一情况,故意没有在年龄上设限!看看:魏大勋父母是多么地善解人意!

我们等着这二位拉埋天空吧。不知道为啥,我以前生怕杨幂看不上魏大勋。 凭杨幂在娱乐圈里的顶尖知名度和顶级流量小花的事实,应该是呼风唤雨的存在!尤其是于电影、综艺、电视剧遍地开花,掌握了丰富而时尚的资源,她凭什么会看上魏大勋呢!现在,我没有这个担忧了!祝:岁月静好,花好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