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的胸下垂?D罩大胸不服不行

杨幂的胸下垂?D罩大胸不服不行

杨幂,可以说是娱乐圈当家花旦,以自黑圈了不少粉丝,在影视剧中,更是流量女王,至从她与刘恺威的感情生活扑手迷离,婚后的胸部暴涨更是上了不少热搜头条,但最近,据说杨幂38D巨乳下垂图片流出,不少人惊呼这还是曾经遭人偷瞄的那款大胸吗?现在就随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据悉,杨幂在生完女儿后,大幂幂的发际线不仅日益高亮,她的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路下垂,都已经低到胳膊肘位置了,虽然经过了第二次发育变成了惊天巨乳。但也因此造成了胸下垂。那么的胸下垂是什么情况?

下面这张是路人抓拍,胸简直已经掉到了肚脐。

还有之前盛传的大幂幂变胖的照片,依我看这真的只是因为胸太过下垂导致的视觉发胖啊,看人家胳膊明明还是那么细。

使得网友都不惊叹息,在杨幂还没有生孩子之前,那胸可是让多位明星偷瞄过。

电影《孤岛惊魂》记者会在香港举行,杨幂一身白色低胸裙登台,十分惊艳。活动现场更是频频扯胸衣严防走光,而胸贴最终还是露了出来。发布会间歇,杨幂在台上与周围人热聊,手舞足蹈忘记穿的是抹胸裙,一旁的陈小春虽戴墨镜遮挡,但不时瞄向杨幂胸部的眼神还是被摄影师拍了下来。

因合作《宫锁心玉》而相识的冯绍峰和杨幂,还曾传过绯闻。但在两人相继公开恋情后,这段往事也逐渐被归为类似炒作的东西。不过,对于杨幂的胸,冯叔也曾有过1到2秒的关注。在2011年《虎符传奇》的发布会上,一张冯绍峰瞄向杨幂胸部的照片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对于杨幂的胸小编也觉得十分可惜,毕竟在这个混着的娱乐圈,不管是演技还是胸部,都是可以有很多的观众度,虽然现在大幂幂事业有成,胸部上位也没必要,但是网友们,你们天天在那边盯着杨幂的胸部,也不好吧?还是多多关注大幂幂的电视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