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丹峰出轨是真的吗

张丹峰出轨是真的吗

在最新的热播剧中,杨坚的扮演者张丹峰,可以说凭了在剧中精湛的演技又在一起火了起来,事业节节高升,使得网友对于他的感情生活充满了期待,尤其最近被扒,张丹峰疑似出轨美女经纪人,洪欣随后也回应了这段感情,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张丹峰,中国内地男演员,在事业上可以说是有着不小的成就,在加上自己拥有着美妻,两人的这段不看好的感情也慢慢的让粉丝接受,但最近,张丹峰和女经纪人的关系引来网友的猜测。此前,因为一张合照,引发网友猜测张丹峰经纪人与其举动太过亲密,就认为张丹峰出轨。这样的传闻在网上掀起了不少的争论。

近日,却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爆料,张丹峰与其经纪人举止亲密,不仅拍照站姿有猫腻,两人还穿情侣装、情侣鞋各种情侣款被扒出。

网友找出蛛丝马迹。

7月29日下午,张丹峰的经纪人毕滢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篇名为吃瓜群众进来坐的文章,并称:你们的疑惑,在这里。

在文中,张丹峰的经纪人毕滢表示:事情刚发生的时候,我们都觉得挺好笑的,就没理会,现在上升到峰哥疑似出轨,经纪人小三,构成诽谤,我就得解释一下。

随后张丹峰的老婆洪欣也在社交平台上回应此事风波:请大家放心。

对于这样的声明让许多吃瓜群众哑口无言,相信张丹峰与妻子的感情不是其他人就能够打破的。但是也有很多网友觉得洪欣有什么难言之隐,既然太太都发声了吃瓜群众也就不要再意淫了,也希望张丹峰与洪欣能够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