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德纲老婆是谁 郭德纲结果2次婚?

郭德纲老婆是谁 郭德纲结果2次婚?

在相声演员中,最著名就属郭德纲了,他不仅是个电视剧演员,还是个脱口秀的主持人,在事业上郭德纲可以说是步步高升,使得网友对于郭德纲的感情生活十分关注,郭德纲的老婆是谁,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其实郭德纲离过一次婚,有过两段婚姻,而他的前任叫做胡中惠,胡中慧是一名业余演员,在参加天津红桥文化馆举办的相声学员班时认识了郭德纲。这对情窦初开的男女几乎一见钟情,爱的狂热让他们相识仅仅半年就走进了婚姻殿堂。这一年,郭德纲才21岁。当生活从新婚的激情回归到柴米油盐的琐碎,双方的缺点暴露无遗,1996年,儿子郭麒麟出生后,抚育孩子的艰辛和经济负担,更让婚姻如履薄冰。勉强维持几年后,郭德纲选择了离婚。

有不少网友问他现在的妻子是谁,现在郭德纲的老婆是王惠,虽然王惠是郭德纲的二婚,但是郭德纲却是非常疼人的。郭德纲和胡中惠离婚之后不久,便是认识了现在的老婆王惠,当时王惠在娱乐圈中早已经小有名气,郭德纲依旧是没有名气的,所以在追求王惠上,郭德纲也曾比较自卑,一直都没有表白。

据说,在王惠生病的时候,王惠专程请郭德纲代替她演出,两人在演出之后一起回家的时候,郭德纲终于鼓起勇气向王惠表白,最终打动王惠,两人终于在一起了。

郭德纲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德云社之所以办得有声有色,王惠功不可没,据了解,王惠是京韵大鼓演员。师从李树盛等人,得到过骆玉笙的指教,她的演唱特点行腔委婉、韵味醇厚、吐字讲究、妩媚多姿,善于表达人物内心的复杂情感,代表曲目有《探晴雯》、《孟姜女》、《太虚幻境》等。

当年郭德纲闯荡京城最落魄的时候,与王惠结识,当时的王惠是红遍津门京韵名角,备受推崇的曲艺新星,然而为了郭德纲的事业,王惠毅然放弃了自己的艺术前途,全力协助郭德纲,甚至一度将父亲的夏利车变卖,以解丈夫的燃眉之急。正是源于这样的患难与共,郭德纲自05年走红到今天,虽然是非不断,然而夫妻间感情生活一直幸福稳固,从未传出不和谐音符,而在今年年初,王惠不畏38岁高龄替郭德纲生下一个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