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跑男团郑恺放屁竟涨粉数万

跑男团郑恺放屁竟涨粉数万

奔跑吧我想大多人都会去看,里面的游戏设定每次都能让大笑不止,在加上跑男团的搞笑表演实在让人回味,但是说到搞笑就不得不提郑恺放屁的事情了,更没想到无辜李晨竟独享了屁味,而郑凯竟涨粉数万。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下!

说到郑凯放屁的事情,小编这期刚好也在看,差点没给笑断气了!毫无前奏的,又刚好是在李晨的正面。

郑凯早期奔波路

早期郑凯在校期间他便开始接拍了多部广告作品。其中因一则烧饼广告而被人熟知,疯狂刷脸模式下,却鲜有人知道他的真名,虽然被冠以广告小天王称号,却不见大红大紫。后踏足电影圈的郑恺,遇上了这个看脸的年代,相貌不输当红一线小生,可谓是天赐良机,加之又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高材生,卖得了萌、扮得了酷、耍得了宝,缘何一直游走在三线男星行列?

郑恺这个广告小天王的名号绝非浪得虚名,据不完全统计,他拍摄的广告涉及汽车、饮料、食品、洋快餐、运动鞋、牙膏、口香糖等,多到连他自己都快数不清了。还未出名的郑恺凭借接广告接到手软,在广告界闯出一片天,还因为经典的烧饼广告表情,让人印象深刻,多次被请到国内知名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现场当嘉宾。刷脸的次数多了,大众虽不能准确叫出郑恺的全名,但也为他之后踏足影视圈做了坚实的铺垫。

郑凯放屁

之后也出演过很多作品。但都是没有让观众彻底的记住他,反而万万没想到的是郑凯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竟然能让自己一夜爆红。前几期的郑恺,表现得算是中规中矩,有了 Angelababy 这朵红花伴在侧,他安心地当了一回绿叶,每每上头条,都是与杨颖扯上边,还得带上黄晓明。而在第三期中,郑恺凭借个人真本领博了一个响当当的头条。

在兄弟都在自己翘臀后方,弯下腰抓起杠铃的郑恺,没能憋住一个屁,巨大的响声、浓郁的味道,吓坏了一旁的邓超,在郑恺正后方坐着的王宝强、李晨捂鼻狂笑不止,悠闲地喝着水的欧弟直接喷了出来,那画面太美简直是不敢看啊。郑恺本人放了一个屁后,也不好意思地脸红起来,尴尬又害羞的表情迷倒了一众女粉丝。

郑恺直面放屁糗事:真人秀就是放开了玩

在繁忙的录制间隙,上期备受关注的郑恺和李晨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转场间隙连吃饭都几乎顾不上的李晨说:我们每一个人在节目里面都很努力,为了达成节目效果都很拼。被问及节目难度会不会太大会担心手上,李晨解释:其实电视剧比做节目危险多了,有爆破啊之类的。不过多多少少有受伤的情况,但我们会尽量避免这种情况。

《奔跑吧兄弟》如此广受关注,和节目中明星们吃得了苦卖得了萌也出得了糗有很大关系,如此真实的一面,是此前观众们在电视上几乎没有看见过的。谈及偶像包袱,李晨笑道:要是有偶像包袱还怎么玩啊?

在第三期节目中打呼、放屁,偶像小生郑恺的表现简直让人侧目。被问及这个小细节,他不好意思道:这个事情有点惭愧,那期播了之后有很多朋友说你拍了这么多戏,不如放一个屁,我觉得挺好的,这是上天给的机会。真人秀的宗旨就是放开了玩,首先就是要真,其次才是秀。那接下来会担心大家总拿这个梗开玩笑吗?郑恺也很大方:他们现在都挺怕我的,我一撅屁股,就离我远远的,大杀四方。

果然郑恺演了多少年戏还不如放一个屁来的有知名度,就因为一个屁貌似改变了郑凯很多啊!绝对是好屁,来得是时候。不过话说回来,郑凯一直靠着自己的努力在奋斗,有了今天的成绩,少不了的是汗水。

最后跟大家说下,要是还没有看过郑凯放屁的画面,可以去看下当时的视频哦!2014-10-24第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