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明星替身真假难辨对比图

明星替身真假难辨对比图

现在这个娱乐圈,谁还没个替身?替身本身就是看着跟明星本人没有多大的区别,即便是忠实粉丝也难辨真假。为明星为了拍戏,会为了安全、影视程度等一些相关要求而选择使用替身,这些替身,不仅长相要与明星们相识度高,还要演技绝佳,那么小编现在就跟大家一起往下看看这些真假难辨的明星替身吧!

赵丽颖替身:李可

赵丽颖是近年来最热的明星,不管是在影视圈,或是在综艺上,可以说担当着流量小花这个称号,但这么热度的明星,她的替身又是一个怎么的人呢?赵丽颖的替身叫做李可,不管是脸蛋儿还是身材个头都跟赵丽颖差不多,就连气质都是一样~这位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的萌妹子,此前已参演过多部电视剧,并担当过众多当红女星的文替!但此番《花千骨》的大火才让这位岳阳的小妮子撞脸撞出名气!

郑爽替身:妍妍

郑爽与张翰的恋情再到跟胡彦斌的再也不见,都是霸占热度不减,但最近因为电视拍戏不断,貌似和她的替身走的很近,郑爽还在粉丝群夸赞她:妍妍(替身)比我本尊美,因为我有腰伤,所以她经常帮我站位,也因为她是个不爱争的女孩,所以走近了。单看照片,真的是神似双胞胎,你们还分得清哪个是小爽哪个是替身吗?

林允替身:何灏浩

票房第一的《美人鱼》,就不得不说一下女主演林允了,这部片子有很多都是水下拍摄,听说在拍摄中,周星驰还为了初出茅如的林允找了一位替身,这位替身,水下功夫不得了,据说,曾在业余体校练了十年花样游泳。两人虽然都有一头乌黑长直发,气质相同但长相不太相似。在戏里,何灏浩代替林允拍摄美人鱼跳跃、游泳、弹飞等戏份,也是赚足了眼球。

杨幂替身:卓亨瑜

另外还有大幂幂的替身,她的名字叫卓亨瑜,人家这位不光是替身,即便是正面的照片,看起来跟杨幂也非常的相似,甚至有种让人感觉傻傻分不清楚的样子,几乎相似度达到了99%。

不光在影视剧里面提升,而且在平时的一些街拍的照片或者是街拍的打扮之类的,都跟杨幂特别的相似,应该是有意的模仿吧。

无论是赵丽颖的替身还是杨幂替身,她们都是拥有一张好面容,与明星相似,但是命运捉弄人,不管替身在怎么美,光环却盖不住本尊,要想在娱乐圈呆着,打着明星的口号貌似也不是长久之计,希望有一天她们也有发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