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毛友风变性前照片曝光

毛友风变性前照片曝光

现在的网络红人越来越多,有的是凭借自己的才艺走红,有的是模仿明星的长相而走红,例如毛有风。这位网络红人曾经是一个男儿身,后来变形成为一位美女,变形后的毛有风酷似杨幂。毛有风在变形之前的照片长的也很清秀的。毛有风的真名叫王晓俊,名字和本人的相貌还是挺符合的。现在男版杨幂毛有风的男朋友网上还没有确切资料。

毛友风变性前照片曝光

近日,反串艺人小幂参加了《绝对美男》海选,而日前栏目主办方爆料酷似杨幂(微博 毛友风-男版杨幂之小幂)的伪娘也应征参加美男的节目,而从曝光的参赛照片一经曝光引发网友吐槽:男版杨幂比真杨幂更加妩媚妖娆。

最近又参加了广东卫视的综艺节目《天作之合》4月2号那一期,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得到现场女嘉宾的热捧,女装的他很受大家欢迎。

乍一看,这是幂幂?难道她不用赶拍《小时代》吗?再一看,这还是幂幂,难道娱乐新闻说她已在香港待产是假消息?最后一看,好像比幂幂高,肚子也没有微微凸起难不成,这是幂幂的姐姐?好吧,让我们听一听她有没有幂幂那嗲嗲的声音。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这可是纯爷们的声音啊,连主持人朱桢都惊问哥们是去东南亚刚回来吗?

原来他是一位身高180的小伙子毛友风,一次恶搞,他被带上了女士假发,朋友惊呼:这简直就是杨幂附体!这次偶然也为毛友风开辟了新的人生道路,成为了一名反串高手。今天他在《天作之合》中先是以妩媚的形象演唱了幂幂的代表作《爱的供养》,又在现场大换装变成了性感礼服小短裙

今天我们看一下毛友风变性前照片:

男版杨幂毛友风男朋友是谁

身高183,颜值极高,最重要是每一个五官都像极了杨幂。游戏主播王晓俊五官酷似杨幂走红网络 ,并且女装照、角度照、口罩照等与杨幂自拍如出一辙。他之前曾参加《非常优等生》小有名气。这位就是男版杨幂毛有风。

男版杨幂毛友风之古剑奇谭后传 这男人最美视频:

据网友扒出来的资料,王晓俊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播音系的毕业生。据说,他是郑合惠子同门师兄。因为长相酷似杨幂,王晓俊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有的网友问男版杨幂毛友风男朋友是谁?现在网上暂时还没有答案,毛有风本人也没有在媒体面前说过,所以我们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