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都灵和章泽天长相对比图

陈都灵和章泽天长相对比图

对于陈都灵和章泽天想必大多数人都不会陌生,两人都是大学的校花,而如今陈都灵进入娱乐圈发展,而章泽天嫁给刘强东之后成为豪门太太,说起来,陈都灵和章泽天两个人都非常的清纯甜美,看起来两个人还比较相似,不知道谁看起来更美呢?

陈都灵和章泽天长相对比图

作为高校的校花,陈都灵和章泽天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而说起来如今陈都灵毕业后正式出道成为了一位演员,章泽天则直接嫁给了刘强东,成为了京东的老板娘,尽管两人的发展方向不相同,但是由于两人年龄相仿,都是同一时段的佼佼者,所以难免被相互比较。

说起来陈都灵和章泽天从某些角度来看两个人还是有一些相似的,陈都灵非常的可爱青春,而章泽天呢更多的是时尚靓丽的感觉,不得不说现在的章泽天衣品上真的是越来越好了,经常在时尚圈活动,时尚感自然会更好一些。

总的来说陈都灵和章泽天都是自己的美,两个人的美是不同类型的,尤其是如今陈都灵进军娱乐圈发展,那么她日后的中心自然是演绎事业为主,而章泽天如今算是商人,所以她肯定更多的是时尚,两人没有什么可比性的。

陈都灵为什么那么瘦?

对于明星来说,控制体重,保持身材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很多明星也都是非常喜欢吃好吃的,可以说就是名副其实的吃货,只是有的人必须要控制体重而不吃热量过高的食物,但是有的人却可以放肆的吃,因为怎么吃都不胖,而陈都灵就是怎么吃都不胖的人。

在向往的生活中陈都灵也真的是展现了自己非常能吃的一面,她的饭量看起来却是很大,但是陈都灵自己也说了,自己虽然饭量大,但是是属于那种怎么吃都不胖的人,不会长肉,所以尽管她并没有去刻意的控制体重,但是却依旧是非常的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