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怕上火暴王老菊是什么学校毕业的

怕上火暴王老菊是什么学校毕业的

怕上火暴王老菊B站百大UP主之一,原创游戏解说视频制作人,截止2020年8月份,他在B站拥有232万粉丝,微博拥有140万粉丝,虽然粉丝量不低,但是王老菊攒这些粉丝可是用了好几年,可以说涨粉的速度很慢,小编认为在现在快餐文化的熏陶下,像王老菊这样录长视频的UP主确实有点吃亏,但是好处是一点喜欢上王老菊的风格后,就不会轻易离开他了。

据悉,怕上火暴王老菊原名叫施皆男(因为跟世界男读音相同,粉丝也戏称他为世界男),1991年出生,今年29岁,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他从2013年就开始做游戏视频,目前做过的视频播放量已经超过3亿。当年他毕业后在法国的一家外企工作,工作单调无趣,所以他喜欢用打游戏来消磨时间,偶然的一次机会他将自己玩游戏的视频发到了网上,没想到很多人喜欢,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目前的王老菊已经结婚,他现在除了做游戏的解说之外,还转型做了游戏制作人,并成立了公司。在微博上,他有一个群名字叫王老菊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当然这个公司是虚拟的不是真的,他在游戏中以这个公司董事长的身份运营着很多游戏中的业务,比如监狱、航天、殖民等等,然后喜欢他的粉丝称自己也加入了这个未来科技公司,然后称呼王老菊为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