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婆罗门美女照片

婆罗门美女照片

大家都知道印度存在种姓制度的,虽然在1950年尼赫鲁时期就废除了种姓制度,但是实际上在现实社会中种姓制度无处不在!而印度的婆罗门则是种姓制度的最受益的一类人,他们在古代是负责祭祀的,被认为是神一样的人群,印度流传着如果你不供奉婆罗门,那么你的一切成就将会保不住,可见这个种姓的地位。

目前婆罗门大约占印度总人口的5%左右,第二大种姓刹帝利大约占10%左右,第三类吠舍+首陀罗大约占了70,其他的还有15%的贱民。

目前来看,想在印度废除种姓制度太难了,因为不同种姓的人几乎不通婚,并且不同种姓的人长相有很大的差异,婆罗门刹帝利这些高种姓的人拥有雅利安人种的长相,五官立体,皮肤更白,更漂亮,而贱民则皮肤黑、头发卷。

并且高种姓的群体能受到更好的教育和社会资源,所以目前印度获得诺贝尔奖的几个人大家看下都是高种姓家庭出身的。

大家可以对比下印度贱民和高种姓女人的样貌差别

下面再分享一些印度婆罗门美女的照片,基本都是白人跟欧洲人的样子很像

这些婆罗门的美女金发碧眼,五官非常立体,基本上大家看到印度电影中的女演员都是婆罗门或者刹帝利的种姓

其实这些年像阿米尔汗这些印度知名演员都在呼吁大家不要再过分的关注种姓这个话题,要求给更多人机会

但是实话说太难了,光长相这一点就是贱民种姓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

婆罗门家族在印度影响力最大的当属尼赫鲁甘地家族!

尼赫鲁就是当年那个跟中国打仗的尼赫鲁,他们家族属于婆罗门种姓,在印度出过好几位总理,就算是到现在依然影响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