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楚乔传楚乔的身世揭秘

楚乔传楚乔的身世揭秘

热播电视剧楚乔传在6月5号全网开播了,在剧中由赵丽颖扮演的楚乔的经历可以说是十分的让人可怜,她出身奴隶,被送入人猎场供贵族娱乐射杀,幸得西凉世子燕洵暗中相救,随后她被带进权倾朝野的门阀宇文家。当然作为故事的主角,她不会那么轻易的死掉,但是必然遭受很多磨难。

楚乔传楚乔的身世揭秘:

楚乔目前看是奴籍出身的少女,但是她后背的彼岸花那印记,还有楚乔手上一直带着的那个镯子都表明她的身份极不一般。

从卑微到封王,她用鲜血铺满粉碎掠民为奴暴政的道路,赵丽颖演绎西魏少女在强权中搏得一番天地,最终揭竿而起秀丽称王!

楚乔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目前从原著来看楚乔最后和诸葛玥(也是电视剧中的宇文玥)在一起了,至于电视剧中如何演我们就敬请期待吧!

楚乔:来自国安局军情11处的特工,擅长情报与策划部署,任务死亡后穿越到了仍处于奴隶社会的大夏王朝,打造了属于秀丽王的传奇。

诸葛玥:腐朽大夏中的一朵奇葩,最终与因为和楚乔的理念一致,与楚乔建立了第一个封建制国家

燕洵:大夏燕王世子,因全家被害与大夏结仇,在楚乔的帮助下反抗整个大夏。

李策:卞唐太子,俊美无双,狐狸秉性,默默深爱楚乔,耗费巨资、用时两年,为秀丽王楚乔准备了最为丰厚的嫁妆,后重病时死于其母手中。

纳兰红叶:怀宋长公主,一己之身支撑着整个怀宋王朝,与燕洵有兄弟之谊,为了怀宋嫁给燕洵,后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