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舞王僵尸为什么样子变了

舞王僵尸为什么样子变了

《植物大战僵尸》是几乎每个人都喜欢玩的益智游戏,里面的不断摇摆的太阳花、一直吐子弹的豌豆射手当然还有可爱的僵尸们都有让人不可抗拒的魔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舞王僵尸的样子变了呢,不再是MJ了,大家有没有很怀念MJ的样子,想知道这是为什们吗?今天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舞王僵尸为什么样子变了,舞王僵尸真人版搞笑视频

因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产管理机构提出抗议,2010版植物大战僵尸中,舞王僵尸一改MJ形象,转变成为迪斯科大叔,并且召唤右移了一格。

舞王僵尸:一段超高速的太空步,然后在上下左右4个方位招出4个伴舞僵尸。(通常在出现大批僵尸时登场。)舞王僵尸和人类(在世或者死去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防御力:中。特点:召唤伴舞僵尸。只要不干掉舞王僵尸,伴舞僵尸会一直出现跟忍者的分身术很像,不干掉本尊,其余的分身就算干掉也会不断出现。

舞王僵尸真人版搞笑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