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洲豹当场咬死鳄鱼视频

美洲豹当场咬死鳄鱼视频

在我们人类生活的世界常常充满着斗争和战乱,人类为了生存也会去寻找食物,那么其实董伟也是如此,他们虽然不会说话,但是他们有着自己的语言世界,他们也会为了觅食而在他们的世界发生战斗,不适者淘汰,今天我们就来看一段美洲豹当场咬死鳄鱼的视频,能把鳄鱼咬死,这么厉害的美洲豹与老虎哪个更厉害呢?一起看看文章吧

美洲豹当场咬死鳄鱼视频

一只饥饿的美洲豹在河岸旁徘徊,在水中凯门鳄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美洲豹迅速地跳入水中与凯门鳄展开搏斗。美洲豹大获全胜后,将凯门鳄拖到森林里享用。

美洲豹和狮子谁更厉害

美洲豹(学名:Panthera onca)又叫美洲虎,体重70160千克,咬力可达1250磅。现存第三大的猫科动物。是生活在美洲的一种大型猫科动物。它身上的花纹比较像豹,但整个身体的形状又更接近于虎。在猫科动物中,美洲豹的体型仅次于狮、虎。野外寿命约18年。人工饲养达20多年。

人们常用谈虎色变比喻凶猛的老虎给人留下的可怕印象。那么,老虎到底是不是最厉害、本领最大的动物呢?现在,我们先来认识一下美洲豹你就知道了。

美洲豹生活在森林、山区、草原、沼泽及荒漠地带。虽然它看上去像豹,但因为它与豹属两个不同的种,所以它又与豹有许多明显的不同。

美洲豹的头比豹大,脸也宽,身体比豹粗壮,肌肉非常丰满,四条腿和尾巴都比较短。其中最好记的就是美洲豹身上的花纹和豹的不一样:豹身上的花纹比较小,是一个个黑色圆圈,中间都是空的;美洲豹身上的环纹比较大,在黑色的圆圈中一般都夹杂着一个或几个小黑斑点。

美洲豹和老虎一样,喜欢单独生活,但比老虎、狮子的本领大得多。老虎虽然厉害,但不会爬树;狮子虽能爬树,但不会游泳;而美洲豹可就不同了。它既会游泳,也会爬树。

美洲豹能在地上飞快地奔跑和灵活地跳跃,追捕羚羊;能在树上追捕猴子;也能在水中捕捉鱼和龟,甚至还能拖着大马过河。正因为美洲豹的各方面都很棒,所以被称做动物界的全能运动健将,因此,美洲的动物都很害怕它。可见,美洲豹比狮子、老虎的本领都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