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为什么潘粤明5年都没见儿子?

为什么潘粤明5年都没见儿子?

潘粤明最近二次翻红,终于从离婚阴影中走出来,人气有所回升,而董洁却依旧是在人们的质疑声中难以脱身,不得不说走到今天这一步董洁是罪有应得,她国内出轨却往潘粤明头上泼脏水,潘粤明非常的无辜,当年两个人撕破脸离婚,对潘粤明的打击非常大,不仅事业上进入低谷,还失去了最爱的儿子,甚至见面都难,那为什么潘粤明5年都没见儿子?董洁不让潘粤明看顶顶吗?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可爱的顶顶

为什么潘粤明5年都没见儿子?

潘粤明见儿子的时间确实比较少,但是不会5年不见儿子,应该会跟儿子见面,顶顶在节目中说是因为爸爸的工作太忙了,都不能来看他,潘粤明很爱儿子,每次都在儿子生日的凌晨时分发微博祝儿子生日快乐,不过他也在节目中透露,曾经有一年半没有见儿子。顶顶也非常想念爸爸,有的网友还去潘粤明的微博下呼吁潘粤明常常去看看儿子,顶顶太可怜了,但是潘粤明看起来却又很多无奈。

董洁和顶顶

一家人多年前的旧照

董洁不让潘粤明看顶顶吗

有网友说是董洁不让潘粤明看孩子,真实情况如何我们不知道,但是其中肯定有董洁的阻力,不然潘粤明怎么可能那么久才见一次儿子,他在节目中提到儿子还泪目,看起来非常想念儿子,希望大人之间的恩怨不要牵扯到孩子,让孩子能够享受他该有的童年。

潘粤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