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郝子铭何洁为什么离婚?

郝子铭何洁为什么离婚?

早段时间被何洁抱着儿子持续练歌的画面所震撼,女子本弱为母则强。何洁依然从超级女声里面的胖乎乎的小女孩成功蜕变为一位超级妈妈。当年郝子明与何洁的恋情也是轰动一时。很多人都为何洁傻乎乎的付出而感到不值,但感情如饮水,冷暖自知。当时的何洁应该是幸福的吧。但转眼间,何洁已经离婚,并做了坚强的单身妈妈。那么,郝子铭何洁为什么离婚呢?

郝子铭何洁为什么离婚?

郝子铭何洁离婚是双方的原因,郝子铭曾馅出轨门,让人对其婚姻的忠诚度产生怀疑,而后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电台发生,声讨妻子曾出轨,因出名早而导致脾气大,不知收敛,并且要求他净身出户。而何洁在拍摄节目时也曾与传出过绯闻,真相不得而知。

不管怎么说一段婚姻走到尽头最为可怜的就是孩子,希望二人在忙碌自己的事业的同时能多顾及孩子的感受,多陪陪孩子

郝子铭出轨对象是谁

近期有人爆料何洁的老公郝子铭婚内出轨,二人因此离婚,甚至有知情人感慨有钱人都经不住诱惑。有相关节目组的制作人爆料本想请何洁夫妇一起做节目 ,但是被否决,告知因为二人要离婚了。

不过虽然都在网传是因郝子铭出轨而离婚,但具体的出轨对象是谁始终没有揭晓,不过也有消息说郝子铭特别喜欢嫖娼而且花心,当初是想骗何洁上位才与之结婚的,纯渣男一个,不过二人已经离婚,而且共同有了两个孩子,父母再有钱有名,一旦离婚孩子也是最可怜的,所以,孰是孰非已经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