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赌王儿子何猷君堪称现实版霸道总裁

赌王儿子何猷君堪称现实版霸道总裁

国民老公人选要换人了,95年出生的赌王之子何猷君[yu jūn]堪称现实生活中的霸道总裁,其霸道总裁的各种标配齐全,颜值、头脑、才华、多金,花心,关键还年轻啊,今年才22岁,不过花心程度比起老爸来有过之无不及。而近日何猷君又有新女友了,是香港女团的成员袁紫侨,91年出生,比何猷君大了四岁,但是却阻止不了2个人各种狂秀恩爱。

赌王儿子何猷君现实版霸道总裁有颜有才又多金

赌王四房儿子何猷君堪称学霸,之前破纪录成为最年轻考入麻省理工学院的金融硕士学生,读的是金融硕士,现提前修完学分毕了业。

进MIT的条件有多高,知乎给出了一个样本

赌王儿子肯定也是成绩超好的大学霸!

而且人家今年才22岁,于是就成了史上最年轻考进这门课程的学生

这个赌王老来才拥有的儿子,不仅学业牛掰,情场上更是换女友换的相当勤快。

不过遗传老爹的不能只是情场的厉害,在工作上,也有着霸道总裁之感。

连续工作一周的何猷君近来已经因身体吃不消病倒,但是工作并没有丢弃半点。脸色相当不好,嘴唇泛白也要坚持开会。

这个年轻的小伙子还真虎父无犬子。

虽然这么有才,但据说他比较浪

前不久才与By2的Yumi分手,马上就有了新女友,与新加坡的百亿千金Kimmy Lim交往中

曾经有人还向@北美吐槽君爆料何猷君的私生活,马上就有人对号入座,猜测是不是赌王儿子

最后一句看来继承的不仅是头脑,还有花心

何猷君现任女友袁紫侨CoCo秀恩爱

何猷君和女方原先只回应和一群朋友出去玩,万圣节这天双双认爱,他表示两人才刚开始发展,并说她是个好女孩。

何猷君上传二人合照

Coco袁紫侨晒定装照

CoCo谈及她称男友为我的狗,认为绝无贬意,她说:因为他属狗啊。而何猷君亦表示因为自己属狗,所以是化名来的,叫我的狗反而是一个很甜的亲密叫法,他表示日后有机会会带女友见妈妈。

Coco袁紫侨个人资料

1991年7月10日,袁紫侨在江苏无锡出生,初中去了澳洲。一次去香港参加喜宴的时候遇到了知名经纪人A ROY,并因其美可人的形象被A ROY相中。

2011,袁紫侨与GME签约,正式进入娱乐圈。

2012年初,袁紫侨在香港以少女组合LemonBeez成员出道,发表单曲《雨后彩虹桥》。其凭借甜美可爱的形象在香港迅速蹿红。之后,不仅在《辣警霸王花》、《非狐外传》、《天生爱情狂》、《扎职》等多部影视剧集里参演,更在《我信》、《傻猪猪你爱我什么》、《关于爱情的七件事》中担任女一女二的重要戏份。

2015年初,袁紫侨与许雅婷、简淑儿、温心合体以少女组合少女标本活动,唱歌,跳舞,演戏多栖发展。袁紫侨发布单曲《几百万分之一》,并凭借其活泼可爱,清纯动人的形象在香港卷起新的青春旋风。童年,袁紫侨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演技,去到中央戏剧学院进修。

2016年,袁紫侨将事业重心由香港转至内地,在甘露导演戏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中与内地人气演员李晟,魏千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