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野生眉好看还是雾眉好看

野生眉好看还是雾眉好看

人们都说,现在的女孩子不化妆是不会出门的,其中,对眉毛的修饰是化妆时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中国从古时候起就已经很注意眉毛的修饰了,还创造出了各种各样的眉形。今天咱们就来说两种当下比较流行的眉形野生眉和雾眉。

野生眉好看还是雾眉好看

野生眉这个名字听起来有些狂野的意思,其实并不是的,野生眉是在原有眉形的基础上稍加修饰,因为它的画法简单而且手法又比较随性和自然,所以才叫它野生眉。野生眉的特点就是原生、自然、没有刻板的感觉,当然野生眉并非是人人都合适的,它需要看原有的眉形再来确定是否合适。韩国的高允贞和洪秀珠可以说是野生眉的典型代表。

雾眉也叫韩式雾状眉、半永久眉毛,它是用有机的色料刷进皮肤的表层,形成一种淡淡的,比较自然的像雾一样的眉形。雾眉一般不持久,会在两年左右的时间随着新陈代谢逐渐消失,其中演员赵丽颖是雾眉的典型代表。

其实眉形好看不好看是没有定论的,只能说合不合适,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眉形,只有选择对了,才是最好看的。

野生眉能纹出来吗?

眉毛对一个人的颜值是有着很大影响的,如果一个人的整体五官、脸型长得都很不错,那眉毛的形状和颜色都会影响到整体的妆容效果,所以现如今很多人对眉毛还是很看重的。虽然现在有很多化妆技巧视频,但是对于那些眼睛会了,手还不会的美女们来说,每天需要画眉又是一件很让人头大的事情,所以很多人就会问:野生眉能纹出来吗?这样就省去了很多的麻烦。答案是肯定的,野生眉是可以纹出来的。现在流行的半永久式野生眉不仅很方便,而且看上去很自然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