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宋茜吴亦凡恋情真的吗

宋茜吴亦凡恋情真的吗

近期,嘉人中国风晚会在北京举行,众多明星参加晚会典礼。其中宋茜穿着银色小亮片礼服惊艳全场,小编发现宋茜的身材比以前更好了,尤其是她跳舞的大粗腿现在也变细了,说明她私下里真是下了不少功夫。宋茜出生于1987年,今年已经31岁了,但是一直没有传出有男朋友的消息,很多粉丝都表示很着急。其实宋茜传出过很多次绯闻,那她跟吴亦凡恋爱是真的吗?宋茜交往过的男朋友都有谁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宋茜吴亦凡恋情真的吗

在2017年初的时候,曾经传出过宋茜和吴亦凡接吻的照片,随后两人一起去夜店玩时还被拍到了两个人的牵手照。网传吴亦凡和宋茜谈恋爱了,而且因为恋情被发现,所以吴亦凡被雪藏。之后,吴亦凡便提出解约,选择回国发展。很多人把吴亦凡解约回国归功于宋茜,因为很多粉丝都希望吴亦凡能回国,这样就能够按照他自己的理想来发展。不过这两年吴亦凡和宋茜已经很少同框,基本没有消息了,不知道两个人还有没有联系。可能当年吴亦凡和宋茜真的谈过恋爱,只不过现在已经分手了,可以确定的是,宋茜目前是单身。

吴亦凡

宋茜交往过的男友都有谁?

宋茜传出过的绯闻男友有很多,第一个就是尼坤,她跟尼坤参加《我们结婚了》这档综艺节目之后,很多人都希望他们两个能在一起,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真的非常甜蜜,两个人也似乎在谈恋爱,不过。后来尼坤公布了他的正牌女友tiffany,网友才明白,两个人毕竟只是节目中的假想夫妻并不是真正的恋人。之后宋茜就传出跟吴亦凡的恋情,后来又传出跟杨洋,甚至还传出跟冯绍峰有过恋情,不过这些都没有得到本人的承认。不过现在宋茜确实还是单身,希望她能尽快脱单,尽快找到她的白马王子。

宋茜 尼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