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Gone中二病在中国有嘻哈第几期?

Gone中二病在中国有嘻哈第几期?

在娱乐圈里,靠炒作走红是很多艺人惯用的手段,不过若是丑闻就糟糕了,在2008年开年之际,《中国有嘻哈》的明星选手pgone和著名女演员李小璐给广大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味娱乐猛料,夜宿门事件让刚刚开始走红的pgone一夜间成了渣男,而李小璐也因为夜宿门事件沉寂了好久好久,虽然夜宿门事件已经过去大半年了,但是这件事情的影响却迟迟没有退去。

pgone中二病在中国有嘻哈第几期

pgone本名叫王昊,是我国内地的嘻哈饶舌男歌手,是嘻哈团体红花会的成员之一,pgone在2012年的时候正式进入说唱界,在2013年和2015年,pgone获得了多个说场唱比赛的全国冠军从而受到了外界的关泛关注,之后pgone又先后推出了《New.P》、《中二病》等热门单曲。

2017年,pgone参加了燃爆夏季的大型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并夺得了最终的冠军,在《中国有嘻哈》现场,也就是2017年9月2日那一期,pgone演唱了自己的单曲《中二病》燃爆全场。

pgone现在到国外捞金去了吗

pgone原本可以凭借在《中国有嘻哈》中冠军之位以及之前积累的大量的人迅速发展,只可惜在夜宿门事件之后,个人说唱事业跌入了低谷,遭到全网封杀,pgone想在国内娱乐圈求得一席之地想必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正当大家快要忘记pgone是谁的时候,就在前不久,网曝在国内被封杀的pgone已经开始在国外捞金了,据说是有网友在加拿大看到了有关pgone的宣传海报,不过,转战国外的pgone好像依然不讨喜,据说还遭到了加拿大华人的一致嘲讽多伦多不是垃圾回收站,不知pgone在国外的发展将要如何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