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德普为什么叫强尼?

德普为什么叫强尼?

约翰尼德普是美国著名的影视演员,至今已有54岁了。约翰尼德普自出道以来,拍摄了很多闻名世界的影视作品,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大概就是德普在2003年参演的《加勒比海盗》。德普在此片中饰演了重要角色杰克船长,并以此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至今一提起杰克船长,人们仍然记得杰克那带着海盗帽画着浓浓眼线的八字胡的形象,可以说德普以后再无杰克船长。近年来随着年龄的增大,德普的影视作品也越来越少。但是德普的粉丝还是亲切的称呼他为强尼。那么,德普为什么叫强尼呢?约翰尼德普和薇诺娜为什么分手呢?

德普为什么叫强尼?

约翰尼德普之所以叫强尼是因为他的本命是Johnny Depp,而Johnny用中文音译过来可以读成:强尼。所以德普也被叫成强尼德普或者强尼。

约翰尼德普被称为是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

约翰尼德普和薇诺娜分手原因

约翰尼德普和薇诺娜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德普是爱玩且吸毒、酗酒,打架、斗殴的放荡不羁的人,他不愿意收敛心性给盛行温柔的薇诺娜一个稳定的家,所以就选择分手,德普也曾给处理说是自己太年轻,不愿意结婚,不想被拖累。可见当时的约翰尼德普也并不是一个适合结婚的人,选择分手对二人都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也恰恰说明,多大岁数的男人处理一些问题的方式也都像一个孩子。

后来德普与小他23岁的女星艾梅柏结婚,但是2人婚姻只维持了2年就已离婚收场,女方离婚的理由是德普家暴她,而实际据说女方是个双性恋者,小编只能说国外的娱乐圈可不是一般的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