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万芙伽和华晨宇接吻图

万芙伽和华晨宇接吻图

华晨宇是当代华语乐坛最知名的新生代歌手之一,按照娱乐圈的套路,一个年轻的明星,像华晨宇这样级别的,一般是不会有女朋友或者结婚了的,但是华晨宇出道后有网友扒出来,华晨宇之前是有女朋友的,她的名字叫万芙伽。两个人是武汉音乐学院的同学,在学校的时候还一起组建了康熙乐队,在学校里面有很高的知名度,下面是当时的学校公布的信息,不过这都是2013年前后的事了。

下图中的女孩即为万芙伽,目前他们两个已经分手,万芙伽也成了华晨宇的前女友,所以不存在结婚的问题,据说万芙伽是富家千金。分手之后,华晨宇为万芙伽献唱《我们》,大家可以去听听这首歌,通过音乐,我们可以感到华晨宇的无奈和伤感。

万芙伽在他们的乐队里面是键盘手,当年他们共同的老师姜胜楠举办音乐会的时候,华晨宇和万芙伽还去助阵,在到了送花的环节,华晨宇还走到万芙伽的身边亲吻了她一下,下面是当时的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