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纪中送小三杜星霖美国豪宅曝光

张纪中送小三杜星霖美国豪宅曝光

娱乐圈太混乱了,王宝强的老婆出轨后,张纪中也出轨了,据张纪中现任的老婆樊馨蔓介绍,张纪中已经跟她分居数年,而且张纪中在美国和小三杜星霖过的很滋润,还给杜星霖买了豪宅。更狗血的是原来樊馨蔓也是个小三上位,张纪中的第一任老婆根本不是她,而是另有她人。

张纪中送小三杜星霖美国豪宅曝光:

著名制片人张纪中在美国的豪宅被曝光。据美国房产的公开信息显示,张纪中于2014年2月12日以375万美元的价格在美国加州圣迭戈购得一处豪宅。2016年4月18日当日,该房产进行过连续两次过户,由张纪中名下转至名为Xinglin Du的一单身杜姓女士名下。Xinglin Du与樊馨蔓近日向媒体透露的与丈夫张纪中有染的杜星霖,名字高度吻合。

杜星霖是谁?

杜星霖是张纪中的助理。

杜星霖结过婚,整过容,曾在法国学法律,但是法律知识不足,反而将张纪中引入深渊,公司在帮张纪中解决麻烦,本来可以走正常流程就可以解决问题,可是张纪中却选择了逃逸,并且不是小数目。并且昨天有樊馨蔓和张纪中共同朋友在美国看到张纪中和杜星霖带着孩子在餐厅吃饭,这位朋友也斥责张纪中虚伪。

再来看一批杜星霖的清晰照片

杜星霖撞脸温碧霞。

杜星霖面容变化大。

杜星霖与网友合影。

张纪中的第一任妻子叫王玎:

张纪中初二辍学后去山西插队当知青,考解放军艺术学院失败,之后考其他艺校也失败,便去当了一名音乐教师。

张纪中的第一任妻子王玎当时也是一起下放的知青,王玎比张小2岁,是高干子弟,原本暗恋另一名男同学,却因男同学调走恋情无疾而终,王玎最后与暗恋对象的同班同学张纪中结合,婚后生下女儿。

张纪中开始艺术生涯有岳父岳母的帮忙,开始演戏后却曾一度与同片女演员暧昧,险些离婚。

回到北京的张纪中开始与一名央视女主持有瓜葛,导致妻子王玎在1995年提出离婚,而张纪中则把房、车都给了妻女,还负担了女儿的学费。

张纪中和第一任妻子王玎生女儿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