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说一个人硬核什么意思

说一个人硬核什么意思

现在硬核这个词被用在各个地方,最早只有硬核游戏和硬核说唱,但是发展到了现在,又陆续出现了硬核女孩,硬核男孩,硬核玩家,甚至还有硬核老母,那么说一个人硬核是什么意思呢?

说一个人硬核什么意思

说到硬核这个词,做为一个网络用语,也可以解释的更随性,比如还可以是牛逼,也可以是厉害。更可以理解为霸气。

因此,我们可以说这个词就是一个地道的褒义词,甚至还带有夸赞的意思。

别人说你硬核是夸奖还是骂

一般的词在不同的环境都会表达不同的意思,但是硬核,自从在网上出现不真没有骂人的意思,那么就可以理解为,别人说你硬核,应该是一种夸奖。

其实从硬核最初的硬核玩家,我们可以理解为像神一样存在的游戏大佬。

所以能被称为硬核,真的不是一般的人物,能力绝对强大。

网络上不断涌现的新名词真的可以说非常厉害,有谐音的,也有形象的,虽然不是正式的语言,但是大家却能快速的接受。通俗易懂,表达精确就是它最大的特点。

当然,前些年也通过网络语言新造出一个中国汉字囧,这个字的出现,更好的表达了当时的一种心态,有些尴尬,又带出了表情。所以一时间这个字的应该也就更加广泛和生动。

生活在这个网络时代,好的词汇依然可以在生活中轻松应用,当然不提倡生活中的话也话成网络用语,比如我换成偶,喜欢换成稀饭。真的不仅是听起来不舒服,最重要的会影响小朋友们的发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