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彭于晏肌肉练了多久?

彭于晏肌肉练了多久?

彭于晏是中国台湾的男艺人,其平结帅气、硬朗的外表俘获了大批女粉丝的心,近几年凭借《寒战》、《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等爆红,而其健美的身材和肌肉也成为女粉丝舔屏的对象。很多人以为,彭于晏是凭借着台湾偶像剧《爱情白皮书》而进入娱乐圈的。鲜为人知的是,他其实是个广告小童星,因为从小相貌出众,他从幼儿园大班开始就被挑中去演各类广告,一直延续到小学三年级。

先来张彭于晏的帅图,再进入主题

再来看个彭于晏的肌肉图

那么问题来了:彭于晏肌肉练了多久?

大约用了三个月就出来很好的效果了,不过明星训练跟咱们老百姓不一样,他们有时间可以专门训练,而且有顶级的健身教练指导,还有增肌肉的食品,咱们很难三个月练成这个样子。

彭于晏一身清晰分明的肌肉线条穿什么都掩盖不住。当被追问到底有什么健身秘诀时,彭于晏俏皮地直摸脑门,实在说不出什么,只是归功于自己天生热爱运动而已。不过,他表示游泳、跑步、重力训练都是必修的,而且他喜欢晚上打球。彭于晏还说,注重腿部训练会让自己穿起牛仔裤时显得特别好看。

为了演好角色,做高强度高负荷的训练

彭于晏曾经在《翻滚吧!阿信》中扮演过一个体操运动员,当时拍片的时候他就接受正式的体操训练,体脂率练到了6%。而他的体质是易胖型,春节时,他与家人去马尔代夫度假,我放纵自己狂吃,没想到就此胖了8公斤。幸好恢复正常运动及饮食,人鱼线又乖乖现形了。

到了拍摄《激战》时,要训练的角度与《翻滚吧!阿信》不同。彭于晏练肌肉也属于速成,从基础开始,用三个月时间就收到满意效果,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开始练功一直练到中午,然后洗洗澡吃完午饭补个觉,下午又开始一样的练习,每天都湿透好几件衣服。每天健身两三个小时,练拳四五个小时。对于训练细节,彭于晏用不堪回首四个字来形容。在室内练时,就包括减腹、打造腹肌、雕刻腹肌等过程。每天双杠抬腿、抬腿卷腹、空中蹬车、侧卷腹这些动作都是家常便饭。这些练习普通人也可以做。除此之外,剧组还将演员拉到室外训练,像搬轮胎、拉铁链这样的训练也得做。

再来八卦一下:彭于晏把刘诗诗吻到哭图:

由彭于晏、胡歌、刘诗诗、陈法拉、韩栋、秦昊等人主演的古装虐恋大剧《风中奇缘》中,有一段激情片段就是彭于晏把刘诗诗吻哭了!

《风中奇缘》是彭于晏跟刘诗诗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曾在2006年的《少年杨家将》中有过合作,虽然当年拍摄时两人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但时隔多年后再次合作饰演情侣,超多亲热戏也让两人觉得很尴尬,直呼顶不住。彭于晏还自曝当时拍摄一场吻戏的时候,导演要求彭于晏强吻刘诗诗,但是拍完后刘诗诗却落泪了,让彭于晏傻眼。对于诗诗落泪,彭于晏感到很疑惑,不知是剧情情绪所致还是我也想问问诗诗当时是怎么回事我记得我有刷牙,也有吃口香糖啊。对于暌违多年后再次和刘诗诗合作,彭于晏直言觉得诗诗长大了,她很认真也很努力,而刘诗诗对这次再次跟彭于晏合作也表示很开心,第一次合作就觉得他很好相处,这次就觉得他是个很搞笑的人。

吻戏图片,因为是吻戏过后才哭的,不是在电视剧中的剧情,所以大家看不到刘诗诗哭了,只能看到彭于晏吻刘诗诗

这段吻戏据说相当激烈,

小编不会忘记给大家找来视频的,刘诗诗和彭于晏一起泡温泉的湿身激情吻戏在风中奇缘第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