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河智苑玄彬蛋糕事件回顾

河智苑玄彬蛋糕事件回顾

韩国电影在中国受到广泛欢迎,很多男明星、女明星都赢得了中国粉丝的青睐,男的帅,女的美,演技也是棒棒的。现在比较火的宋仲基、宋慧乔、玄彬、宋承宪等等,都占有一定的关注度,玄彬的河智苑出演的《秘密花园》的银幕情侣,受到好评。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河智苑玄彬蛋糕事件回顾,河智苑为什么不结婚?

河智苑玄彬蛋糕事件回顾

2011年河智苑和玄彬因拍摄韩剧《秘密花园》传假戏真爱,甚至传出她低调送玄彬入伍,疑似介入他和宋慧乔恋情的小三,但始终未被拍到证据。2012年河智苑受访时透露只谈过2次恋爱,最后一段恋情发生在7、8年前,不少网友虽称不敢相信,却也更好奇她的感情生活。河智苑和玄彬两个人是最著名的银幕情侣,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两个人是不是在恋爱,不过随后玄彬和宋慧乔恋爱让很多人这个愿望破灭了。不过有人说河智苑玄彬恋爱几乎不太可能了,因为毕竟玄彬在服兵役回来之后就和中国演员汤唯两个人传出绯闻,而且河智苑也没有消息。 河智苑和玄彬的近况都是各自在忙于拍戏,所以很多人暗示这段感情其实早就已经夭折了。河智苑和玄彬的近况都是各自在忙于拍戏。

虽然戏内形象硬朗,现实中的河智苑在爱情方面却是容易受伤的小女人一名。她曾诉苦遭前男友玩弄,试过约男友在餐厅等,等了他10个小时都不见人,以为他出事了,后来才知道对方在玩我。出道以来,河智苑的绯闻只有一单,就是2003年和歌手安七炫传过绯闻,后者的绯闻女友名单一大串,包括有朴志胤、柳真、李秀英以及文熙俊妹妹等。河智苑口中的负心男是谁,呼之欲出。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河智苑称:朴智星选手是我的理想型男友。总是尽自己所能的样子挺帅的。没有双眼皮的眼睛和可爱的外貌,我很喜欢呢。当日河智苑还看镜子自言自语称:漂亮,受到了别人的嫉妒。平时活泼快活的河智苑做事时展示职业风范。河智苑称:传闻说我狠毒的,平时也是没有哪个贪心,但做事时喜欢认真。

河智苑为什么不结婚?

19日,记者在首尔三清洞的一间咖啡店对河智苑进行了专访。

记者询问了河智苑的结婚计划,河智苑回答说:感觉自己越长大越不懂事了,比起马上结婚,我更想做好现在应该做的工作。

记者询问父母对于河智苑婚姻的态度事,河智苑表示:我的父母对我的婚姻不怎么表态,一般不会和我聊起,虽然母亲偶尔会对我说智苑也该到了恋爱结婚的时候了。父亲可能是舍不得我的原因,一次都没有催促过我结婚。河智苑又笑着继续说:可能是想让我留在他身边一辈子吧!哈哈。

河智苑在电视剧《爱你的时间》中饰演吴荷娜,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一对有着17年友谊的朋友在年过而立之际的情感变化,故事从此展开,并最终浪漫结合的故事。